新浪博客

男人不能太好,她会嫌你窝囊!

2019-01-29 22:01阅读:

男人不能太好,她会嫌你窝囊!
蔚蓝老师,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很想和你说说心里话。我曾经是个好男人,但经历了血的教训之后,现在又想还不如干脆做个坏男人。
因为我觉得,这个时代的女人垢病真的是越来越多了。她们都很会来事,很擅长勾心斗角,但却都忘了女人的本分,不能守妇道,静心生活。她们的内心是浑沌的,欲望是膨胀的,姿态是头重脚轻的,这样的女人只有外表的光华,怎能配得上真正的好男人?
我承认这个世界上的渣男真的有很多,不只是吴秀波,还有王秀波、李秀波和张秀波,他们其实也想做好男人,但在这个世界上,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样,都是活不下去的,他们不是被对方嫌弃就是会被社会淘汰,这是好男人和好女人的宿命。

好男人活不下去,我觉得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人性本恶和社会的浮躁趋利性。现在的中国人,人人都是金钱至上,人人都想一夜暴富,笑贫不笑娼,男人找个年龄能做自己女儿、孙女的女孩做老婆,没有人会真正笑话他,反而是那些老实巴交赚钱,懂得怕老婆疼老婆的男人,常常家里家外受气,无法生存下去。
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男人要想在当今这个社会真正做个好男人比登天还难。因为有无数个必须攻克的现实摆在男人面前:好男人就必须让自己的家人过得更好,没有什么比钱更有份
量的。钱不会天上掉下来,必须花时间,动心思去拼去赚去“抢”和“骗”,无论时间、精力、能力,还是人品,这都对男人有更坏的要求。
当然,好男人也可以是拿着一点足够养家的钱,然后把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家中陪伴老婆孩子,把自己当成家庭主男的那种。我先前也算是这样的男人,我的前妻曾经特别为此感动,觉得她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她曾经说,她这辈子唯一做得最对的一件事,那就是看上了我,嫁给了我,然后能够和我一起泡在幸福中慢慢变老。
可是呢?后来不到10年,她就厌倦了,她嫌我窝囊,羡慕别人的孩子可以出国留学,羡慕人家能开跑车住豪宅,而自己却只能住在一个只有95平米的小房子里,每天还要挤着地铁上下班,在外面看着别人的脸色做事……她把这所有的责任都归咎于我无能。
她已经完全改变了对我和婚姻的看法,她认为以前的想法相当好笑,认为她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就是嫁给了我这样一个窝囊没出息,只能围着三尺灶台转的小男人。
她已经不认为过小日子是一种幸福了,她开始看我各种不顺眼,开始想念她的前任,频繁参加由那些有钱男同学组织的聚会,开始夜不归宿,舍得用半年的收入买一个包包,开始结交那些花枝招展不务正业的女人……总之,好像只要我这个男人没有达到她心目中的好,她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变成一个坏女人。
幸亏我醒悟的早,时间也过得很快,转眼我和她已经离婚四年了。我还清了离婚时欠下的所有的债,儿子也上高三了,成绩在全校名列前茅。于是,她现在就想借助照顾儿子高考的名义回来找我。我说:你想多了!我原来人品好的时候都没有要你,现在人品变坏了又怎么会要你呢?

我前妻和那个陈昱霖是一个地方的,不得不说,那里的女人是真的很厉害,很精明,很会算计,她们只看得起有钱有权,对自己有用的男人,特别势利拜金,我现在算是印证了朋友们的看法。
还有,我很理解吴秀波和他老婆的处境。吴秀波虽然很渣,但他去报警,警察抓人一定是另有原因的,十有八九是那个叫陈昱霖的小三过分贪婪,敲诈他们,他们没办法才会这样的。
我的写作水平不好,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如果有机会发布出来,还请蔚蓝老师帮我润色一下,非常感谢。
我写这封信,没有其他的意思,主要是想通过你的平台表达一下我这样一位曾经好男人的几点心声:
千万不要随便把一个女人想得太简单了,不信等结婚10年以后你再看看。
中国有很多的女人都是欺善怕恶,贪图享乐,只认男人的钱和鞭子的。
男人本来就不应该有什么好坏之分,都只不过是被一些心机女人挖坑和教唆的。
男人对婚姻和家庭最大的贡献,不是你有多好,而是你有多大的本事和责任感。
温情感化不了那些坏女人,你做的越好,她越会嫌你窝囊。
以上全部内容,均来自于蔚蓝读者LMH先生,由蔚蓝和助理整理修改,不代表蔚蓝观点。发表出来,仅为大家对两性关系,有更加深刻且多元化的认识。
男人不能太好,她会嫌你窝囊!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