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2019-05-15 23:03阅读: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今天看了蔚蓝老师的《为什么你的男人特容易出轨?》,深表认同。我觉着,男人的出轨,其实与女人有很大关系。
说得难听一些,我们有不少男人出轨,其实都是由女人自身作出来、惯出来和贱出来的。
我原来上班的时候,有一个女同事,总共结了三次婚,两个前任都是出轨。
其实,这位女同事自身的外表形象,内在气质和工作能力等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我们部门每年至少有三成以上的业绩,都属于她。但她这个人最大的短板就是对男人没有技巧,爱和男人撒小性子,而且还没有一点心机,特别喜欢晒幸福,喜欢在老公面前各种作。

她的第一任老公,其实非常在乎她,对她也很好。
每天都会接送她上下班,家里的家务事也从来不让她做。
可是,她在家里和老公腻歪得不够,还天天要人家白天上班必须给她打电话,没打电话过来,她就会特别生气,在电话里对她老公凄凄惨惨可怜兮兮的。
而且,老公没牵她的手会生气,没买到她爱吃的零食会生气,多瞟了一眼别的女人会生气,进电梯没让她先进会生气……反正,就是各种爱生气。总之,只要她老公稍微没顺着她意,她就会生气。轻则不理人,重则冷战升级。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最让我们受不了的,就是她叫她老公时的那种声音
——“小徐徐(她第一任老公姓徐)+~~~(一声叫下来,至少有三个以上的扭扭音)”。而且问题是,她老公还偏偏是一米八以上的大个头,大家可以脑补一下的,哎哟喂,那糖分,那酸爽,让人听了想死的心都有。
记得当时我们财务部的大姐就预言过:“你们看吧,小S和她老公过不了三年就得离婚!”后来,果不其然,没出两年,她老公就出轨了,而且还得了糖尿病(我们都说是被她发嗲腻歪出来的)。
她的第二任老公是我们楼上一家公司的员工,也是她的初中同学。据说,她与第一任老公离婚不到一个月,就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而且男方对她并不怎么好,家里还有两个孩子。
后来听我们一个和她走得比较近的同事说,她的这位前夫收入还不及她的一半,但穿的用的都比她的要好。连我们公司年会上发的新手机,她也是留着给他用。每次去外地出差,她都会大包小包地给她前婆婆和前夫的孩子买礼物,还让她自己的亲妈帮她前夫照顾两个孩子。
作为局外人,我们看到最多的就是,他们每天都会一起上下班,一起坐电梯来回,一路上男人的包和电脑都是她在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那是女秘书跟着老板。
还有一件印象特别深刻的事就是,有一次,我们整个部门都在忙着一个新项目的投标,而且她还是项目组的副组长,我们每个人都忙得晕头转向,连吃饭的时间也没有,可她却抛开自己单位的事不做,偷偷花费大量的时间帮她老公去修改方案。而且,还被我们老板抓个正着。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总之,我这位女同事对她两位前夫的态度,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我们都说,她要是能早先对她第一任老公那么好,也许人家就不会出轨了。而第二任老公又几乎一无是处(人长得很丑,又黑又瘦),但她自己的条件却那么好,她偏偏就要作贱自己,各种讨好惯着人家,这样人家不变心才怪(据说是因为婆媳矛盾升级,两个人冷战了大半年,然后老公出轨)。
我离职后一年,又听说她再次结婚了,而且还生了个儿子,据说老公家很有钱,生活得很幸福。但说心里话,以她原来的性格和对男人天生的弱智,估计也很难幸福长久,除非她这次是真正成熟起来了,能改变自己,不再那么作。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最后,我再说说我自己的故事。我和老公结婚15年,老公兄弟三个,他排行老二。在他们家,上到70岁的老父,下到刚刚结婚不到两年30岁的弟弟,还有他哥哥,三个男人全都出轨。甚至包括他小舅和二叔,也全都出过轨。
说老实话,在这样一个原生家庭中长大的男人,出轨的可能性的是极大的(我当初结婚的时候,要是知道这种情况,我肯定是不会嫁给他的),但说到今天为止,我老公却没有越过雷池半步(尽管我不能百分之百断定,但至少在这些人里面,他的口碑和名声是最好的)。

很多人都说,那是因为我命好遇到了一个好男人,再加上自己的条件也不错,娘家又有钱有势,所以男人才不会出轨。

我也承认有这方面的原因,但我并不认为这是最根本的原因。我觉的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我管老公管家都很有自己的办法,同时自己对自己也有一定的要求,另外在性格方面也有自己的张力,我既可以温柔如水,也可以不计后果歇斯底里。
如:我们家婆子和两个妯娌,都很喜欢打麻将,但我从来不沾这种东西。我有时间就会看书和学习,在网上买一些课程,平时也喜欢写一写字,画一画画(我的绘画还拿过奖)。
所以,我家老公总说我并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可以随俗被男人轻易打发的女人。他和我生活在一起,不但会自律有危机感,而且也很难再看上其他女人。
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的厨艺也很不错。我家女儿和老公,只要有时间就一定会回家吃饭,他们的嘴都特别叼,特别是我家老公,他说在哪里吃都没有在自己家里吃我做的饭菜香。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我知道他这样说有可能是拍我的马屁,但这肯定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一个家不能没有烟火味,想想现在很多人只是把家当成旅馆,一个星期难得在家吃一次饭,这样的婚姻不出问题才怪。
最后要特别说明的就是,我和老公在结婚的第三年就已经签订过协议,还专门拿去公证过。

只要夫妻双方有一方出轨背叛家庭,那一方就必须净身出户,并且不得享有孩子的抚养权。
我觉得这个协议可能对我老公也有一定的威慑作用。
总之,我的观点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偷腥的猫,更没有不想出轨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轨不完全是取决于外部世界和男人自己,其实女人也会从中起到特别重要的关键作用。
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所以,我特别认同蔚蓝老师的观点。普天之下,没有不出轨的男人,只有能让男人不出轨的女人!
大致概括起来就是,女人只有做到不作、不惯、不轻贱,才有可能防范这种事情发生。
再有就是,女人自己一定要有实力,不能总是一眼让男人看穿你的内心。并且要让男人看到你的优越感,但却又不能太过自我膨胀,让男人感觉不到家的温暖。
女人只要做到了这些,再在平时保持一定的警惕(不赞成查岗、偷看手机和跟踪),多注意和男人的思想交流,不断提升和保持自己的魅力,男人就基本上不太可能会出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