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20表白:男人的拙劣表演

2019-05-21 08:24阅读:
520表白:男人的拙劣表演
今天是520,蔚蓝给大家讲一个有关表白的故事。
2018年的520,S城有一位名叫刚子的男生,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在自己心爱女孩回家的必经之路上,铺出了一条200米长的花路……
他想从天而降,当着所有人的面向自己心爱的女孩求婚,给她一份终生难忘的浪漫和意外惊喜。
于是,经过一番筹划,专属的求婚微信群建好了,钻戒买好了,玫瑰花送到了,各路岗哨也都到齐了,音乐、灯光、气球和所有的道具,全都各就各位了!
夜幕降临,女孩便在闺蜜的陪伴下,按照约定的时间进入了目标区域。悠扬的小提琴响起,刚子身穿崭新的白色礼服,徐徐地从200米长的花路中间深情款款走向女孩。
花路,音乐、钻戒,99条玫瑰,蜡烛520……一切都是那么水到渠成,浪漫而又完美。
520表白:男人的拙劣表演
最精彩的一幕,终于出现了!刚子在众人的尖叫和吆喝声中,单膝跪地向着女孩求婚。
他含情脉脉:玲玲,还记得8年前吗?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你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女孩……
他又润了润嗓子:转眼,我们已经分开600多天了……如果此生还剩两万天,我要爱你两亿年,剩下的时间那就留给来生和以后的生生世世!
他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知道,在咱们分开后
,肯定有很多男人喜欢过你,但我敢肯定的是,他们所有的人加在一起都不及我的万分之一!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一人,才是那个唯一100%爱你全部,100%对你忠诚,100%对你纯情,矢志不移,爱你永远不变心的男人……
整个表白下来,刚子可谓含情脉脉,声泪俱下,堪称完美。不但有忆苦的回想,还有甜蜜的展望,更有热情饱满的渴望与决心……
然而使大家没想到的是,女孩在听完刚子的表白后,非但没有答应求婚的意思,反而多次想借机离开!
1分钟,3分钟,5分钟,10分钟,时间就这样在相互的僵持下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虽然刚子和闺蜜使出了浑身解数,但女孩就是不肯多看刚子一眼。
就在胶着状态的时候,女孩的妈妈却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她搂着女儿,对刚子说了一段特别意味深长的话:
刚子,你和玲玲已经认识快九年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第三年,我们家的大门就已经向你敞开过。记得我当时说过,我们对你没有任何的要求,只希望你能好好待玲玲,用你此生的全部力气,只对玲玲一个人好,然后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那就足够了。但是……
520表白:男人的拙劣表演
听妈妈讲到这里,玲玲突然打断了妈妈的话:
还有第四年、第五年和第六年……每一年我都在骗我爸妈,而且他们也都给了我们很多次机会,但每次你都以事业不成功,不能给我幸福为由,岔开话题。
你眼里永远只有自己,你永远都是那么自私,还美其名曰“以事业为重,想让你幸福”!
你知道,我是一个特别敏感的人,也从来报喜不报忧,那些年包括我父母在内,没有人知道我跟着你承受了多少痛苦……我把所有的委屈和迷茫全都自己一个人吞下了,但我的忍耐和委屈却一定是有限度的,我的家人更加没有这个义务。
所以,从2016年7月份那次大吵之后,从你把所有的话和所有的事,全都说绝做绝了开始,以前的那个玲玲就已经不再存在了。我发誓,我要从你的世界彻底消失,再也不会和你有任何联系!
为了彻底告别之前的生活,我放弃了原来优越的工作,专门从C城搬回了老家,而且几乎掐断了所有和C城那边的联系,包括你的表妹,我的闺蜜——青青。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不希望我这辈子再与你有任何的瓜葛,哪怕是一丁点的怀念也不需要。
所以,如果你曾经对我还有过那么一点点情谊,并且希望我以后过得幸福的话,那就请你不要再来打扰我了,更不要以这种幼稚、哗众取宠,令人啼笑皆非的方式向我求什么婚……
或者,说得更加直白一点,如果你还有那么一点自知之明的话,你就应该明白,我们之间其实早就结束了,既然结束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之间没有未来,只能是互为陌生人,并且遥相祝福!
更何况,我现在已经有阿浩了。阿浩是我高中的同学,他从高中到大学,一直到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追了我七年,你是知道的,远远超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间。
而且,阿浩也知道你,我对他也没有任何隐瞒,我们之间很坦诚,也爱得很真实,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明年元旦就会结婚……
520表白:男人的拙劣表演
另外,我并不希望拿任何人和他进行比较,我只希望过好现在,只希望有幸福的未来。
毫不客气地说,如果不是我妈妈突然出现,我一句话都不想和你说。我只想看着你拙劣地表演,并且如何在黔驴技穷之后如何离开,然后我再带着我的欣尉和满足,与你一笑而过……我原本以为,这样会减少我对你的一点点恨。
然而现在,说实话,我竟然连恨都没有了。过去所有的一切都烟消云散,你于我就是那个曾经的路人甲,我于你也只不过是要即将开始新生活的路人乙,仅此而已!
所以,我希望你能为自己,也能为我们大家保留最后一份尊严。并且,马上带上你的人和所有的东西离开这里。只有这样,才不枉我们曾经相爱一场!(以上人名均为化名,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