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怀孕后我终于明白:男人究竟有多在乎女人的身材?

2019-07-17 22:17阅读:
怀孕后我终于明白:男人究竟有多在乎女人的身材?
​记得三年前,我看过一篇文章,说一个女人没有结婚生孩子,根本不可能知道男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
那个时候,我和老公正处于热恋中。由于我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优越,老公恨不得每天24小时都和我腻歪在一起,对我百依百顺,宠爱有加。而我的眼里也只有美好的爱情,根本没心思去体会其中的含义,更是从来不曾想过某些事情有朝一日会发生在我身上。
转眼三年过去了,我已经和他结婚成家,并在今年元旦后生下了我们的女儿。虽然初为人母,但因为他的冷漠,我却感觉不到一点点的幸福。
他当初对我说过的所有甜言蜜语,还有在怀孕期间装出来的各种献殷勤,如今在我看来,全都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
半年来,为了照顾女儿,我整夜地睡不好觉,有时候实在是忙不过来,想找他搭把手,可每次叫他的时候,他都睡得跟死猪一样。好不容易把他叫醒,他也是一脸地不高兴,嘴里还不停地嘟哝埋怨我:“我都困死了,明天还要上班,难道你就不能一人搞定吗?”

怀孕后我终于明白:男人究竟有多在乎女人的身材?

想想刚结婚那会,无论他有多困,从来都不会一个人先睡,一定要等我和他说了晚安才能睡着。有时候,我失眠睡不着,他也总能乐此不疲,天南海北地陪我聊天到凌晨两三点。善变的男人,那个时候他难道就不困吗?为什么短短的一两年时间,他就变成了这样?

以前他每次出差,晚上都会和我视频聊天,回来的时候还会给我带各种小礼物,可现在所有的那些小美好都一去不复返了。
就算我问他,为什么你现在出差都不给我打电话?他的理由也是一套一套的,说什么担心会影响孩子,害怕打扰到我睡觉等等。
我追问他,那为什么现在不给我买礼物了?他的理由就更多了。说什么现在生了宝贝女儿,家里的负担重了,咱们要节省,多存点钱给孩子培养和买奶粉。还说,你现在都胖成这样了,再怎么穿着打扮那都不好看,还不如先把钱省下来,等身材恢复了再去买。

然而,对他给出的这些理由,我却似乎没有任何理由能够反驳他,除了呵呵之外,也就只能把苦水往自己肚子里吞。

还有生完孩子以来,这半年的夫妻生活。除了前两个月因为坐月子和身体方面的原因,不能行房之外,在剩下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那方面才总共三四次。而且每次基本上都是我主动,与过去他每天晚上的火急火燎形成了特别鲜明的对比。

怀孕后我终于明白:男人究竟有多在乎女人的身材?
特别让我崩溃的是,他连这样都是在应付我,没有一次在状态,竟然找理由搪塞我,说是他害怕影响到孩子,还说现在床上突然多了个人,他心里很有压力。

除了这些,最让我受不了的就是他现在看我的眼神。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作为女人,我已经能从他看我的是眼神中强烈感觉到他对我的冷淡和“不感兴趣”。
好多次,他都是前一秒还在特别放松,抑或悠闲地笑着,但在把眼神转到我身上的下一秒,却又会马上变得冷漠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如何具体形容他的这种眼神,但我可以想象得出来他心里的波澜和感受。打个比方,他的那种情况就像是一个人在吃着特别美味的食物,然后突然在食物中吃到一粒砂子一样。
可能大家觉得我这样是因为自己敏感,但我想说的是,连他的小侄女都看出来了,都在问他:小叔,你现在是不是不喜欢小婶了?
还有我的闺蜜,也曾经以委婉的方式问我,他是不是对我没有以前好了?提醒我,男人在女人怀孕期和哺乳期是最容易出轨的,让我要长点心。
所以,很多事情不怕人敏感,也用不着自我安慰,只要把有些事情前后联系在一起,就全明白了。
虽然我并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外面做过对不起我的事,但我绝对敢肯定的是,他现在对我没有一点兴趣,我洗澡让他给我递条浴巾也不愿意。
怀孕后我终于明白:男人究竟有多在乎女人的身材?
所以,通过生完孩子这半年来的观察感受(不用说什么因为生了孩子有压力,因为我们的经济条件很好,根本不存在经济上的压力),我基本上敢肯定,他就是一个浅薄的“色利眼”(据说男人都这样)。是因为我生完孩子身材严重变形,他才会对我有那么明显的厌倦。
可能我这样说,会让人觉得我浅薄,但根据我对他的了解,十有八九就是这样子的。我不知道其他男人会不会这样,概率有多高,但我老公带给我的前后态度反差,真的让我深受打击。
我现在也不愿意去多想,只希望我的宝贝女儿能够快点长大,等她吃够了母乳,我就会断奶,然后减肥重塑身材。我一定会用进一步的行动和变化,去领教一下他的浅薄,无论他对我怎样,我都会以实际的行动给他一记闪亮的耳光。
所以,我现在特别能明白“美丽,是女人一生都需要用心经营的事业!”这句话。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绝大多数男人都是浅薄的,他们都有一双外貌协会的“色利眼”。
而在当今社会,女人有一身好看的皮囊,那也是必不可少的标配。女人只有漂亮了,才能拥有漂亮自信的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