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2020-09-18 15:11阅读: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很多人都说,我是一个厉害而又好命的女人。之前,我的父母和身边的好朋友,包括我本人,都这么认为。
这种自带标榜的神话和沾沾自喜,一直维持到两个月前,才在我老公在外面同时拥有多个女朋友的事实面前,砰然倒塌!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他比我高一级。我们是在学校的社团认识的,他整整追了我五年,一直到我毕业后的第三年,我才答应和他在一起。而且,在确立恋爱关系之后,我们又因为工作的原因,一起经历了三年的异地恋,才最终走到一起。
所以,通过这八年的磨合与锤炼,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感情,虽然谈不上牢不可破,但至少是可以经受得住巨大考验的。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因为,在我看来,无论是我们的感情基础,还是他的性格能力,抑或是他对我的温暖细腻程度,包括他的长相、人品和生活方式,几乎都是无可挑剔的。
而且,我身边那么多和我玩得
好的室友、同学和同事,他们所有的人都特别喜欢他,都说他是一个好人,都说我命好、有眼光,嫁给了一个既顾家又会赚钱的好男人!
然而,这么一个所谓的好男人,竟然从我们结婚的前一年(2010年)开始,就和多名女性一直保持着暧昧和所谓的男女朋友关系,并且在他们都各自分别结婚以后,还仍然私下里保持着暧昧来往。
最让我气愤和难于置信的是,我那衣冠楚楚,爱我爱到骨子里的好老公,竟然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一直都保留着他与她们之间的聊天记录,和在一起时的照片与短视频,包括那些露骨下流的话语。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这样的女人,仅仅被我发现的就有5个(其中有2个是婚后认识的,现在仍然在联系的还有3个)。她们被我老公,一人一个文件夹,一人一个联系方式,存在他的网盘里。
而这样一个天大的秘密,如果不是他的电脑临时出现故障,再或者不是我多长了个心眼,有点好奇心,我也许会被他瞒天过海一辈子,永远蒙在鼓里。
因为,他的网盘是用陌生的身份注册的,并不是他平时用的那个,里面有很多个子文件夹,大部分都是一些老电影和学习工作方面的文档。而他的这些秘密内容,全都是放在他预先设计好的五六个层级以下的某个子文件夹中。而且,还设了密码(是他妈妈的阴历生日),文件夹标题也很一般,能被发现的概率微乎极微。
说实话,我怎么都不敢想象,如此毁三观道德败坏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近乎完美、引以为傲的老公身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不是有那么多的聊天记录和图片视频在那里,或者哪怕只是任何一个让我特别信任的人去告诉我这件事情,我都不会相信。
可是,在这比抓奸在床还要铁证如山的事实面前,我却没有任何的发挥空间,也没有任何理由安慰自己。我只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傻瓜,是全天下最大最可悲的傻子。巨大的屈辱和不甘,在瞬间把我人生所有的优越感都击得粉碎。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事后,我问他: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都能把自己的罪证藏得那么天衣无缝,为什么你唯独没有想到干脆把那些鬼东西全都删掉呢?毕竟你们一直都还在来往,为什么还要留下这些罪证呢?
然而,让我大开眼界的是,他却竟然告诉我说,他之所以会把这些东西保存下来,那是因为他一直都在心底里,很想与她们断绝来往,担心因为这个影响家庭,所以才会去保存,方便以后查看。但是后来,他每次看到这些东西,却又总是禁不住会再去联系她们,然后就这样一直断断续续,形成了一个死循环。
可想而知,他的变态和疯狂达到了什么程度。我原本只是大胆地猜测,他在外面找那些女人,只是因为他的工作压力大,需要经常出差,然后我们又经常整个星期都见不到面,并且我还会有些“欺负”他,所以他才在生理上需要这样的释放。但使我没想到的是,他背叛我的并不只是身体,还有像毒瘾一样,深不可测的心理扭曲和情感依赖。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大家知道,他是怎么对他那一号女友(聊得最多,见面频率最高)说那些肉麻话的吗?他说,如果我的人生只剩最后一个月,我愿意把29天都留给你。他还说,婚姻就是压抑人性的魔鬼,如果没有婚姻,我就可以不用和魔鬼待在一起,就可以把所有的力量、时间和爱全都给你。
还有他的二号女友(已婚,住在离我们一百多公里的另一座城市),他们在一起已经有10年了,基本上每年都会见四五次面。而且特别奇葩的是,她还来我们家做过客,知道一号女友的存在,知道我家里几乎所有的事情。
其中,特别让我佩服他演技的是,他每次和她们见面,只要我电话查岗,哪怕是视频,他都照接不误,表现得也相当淡定,会热情洋溢地聊得我要先挂断为止。甚至有时候,在他出发之前,他还会主动联系我,提前告知他的行踪。
去年暑假,我和他姐姐带着儿子从三亚旅游回来,途经A城,当时我们还在他们分公司的楼下见过面。可是好笑的是,在我们见面的前后,他却竟然一直都和他的一号女友待在一起,开的房间就在他们分公司对面的那家酒店。
我不知道,这究竟是我太过粗心?还是他的心理素质太过硬,太能演了?可当时,我却没有从他身上发现任何的蛛丝马迹。他甚至还假惺惺地要求我们在那边多住几天,等他周末忙完了一起回来。
渣男的演技:老公瞒天过海欺我10年,我竟浑然不知
细思极恐!当我再次把这一连串的碎片和细节,拼凑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是直冒冷汗!我根本没办法原谅他,更没办法原谅我自己!
经历这件事之后,我现在最大的感受就是:
在贪婪面前,人心真的是深不可测!你永远都不知道,一个人对你好究竟是阴谋还是阳谋?那些一表人才、衣冠楚楚和善良的讨好背后,不知道藏着多少邪恶扭曲的灵魂!而所谓的婚姻和爱,对于那些能装会演的渣男和伪君子来说,只不过是道具和挡箭牌!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