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2020-09-23 16:36阅读: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我是80后独生女,从小学到研究生毕业,一路都走到非常顺利,自己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好,在事业上也能得心应手,唯独在这情路上一直都很坎坷。
我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这种坎坷,但现实就是,我先后经历的那三个男人,都出轨了!如今,它们带给我的心理影响,除了有家里人的不理解,以及外面的流言蜚语和误会之外,最主要的还是我自己心灵深处,不断被现实扭曲和改变的无奈与自卑。
我的第一任男友,是我大学的同班同学。从大一下学期开始,我们就同居生活在一起,在外面一直都是特别让人羡慕的那种。我们每天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一起考研。那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过得特别充实和快乐,也留下了许多终身无法忘记的美好回忆。
然而,在我考完研的第三天,他却和我提出了分手。理由是,他不再爱我了,他爱上了比我们高一届的另外一个女生,那个女生就住在我们楼下,一直在等他。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这是我人生经受的第一次重大打击。所以当时,我什么都不懂,更没有任何经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是两腿发软,全身瘫倒在地上,半天说不出话来。
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生早在一年半以前就和他勾搭在一起了。每次我和他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她都会坐在离我们不远的另一张桌子上。他在学校过得最后一个生日,那个女生也有参加。我也曾经问过她是谁,他说是他旅顺的一位老乡,所以我深信不疑,一直没太在意。
另外,在与我分手的半年前,她还曾经为他打过一次胎。他害怕我知道,自己不管去,是让他一个兄弟陪着去的。打胎之后,他还名正言顺地从我这里拿了500块钱,买了一些补品去看她。
这件事,虽然想起来仍然觉得很恶心。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我还是要感谢他。毕竟,为了不影响我考研,他一直都在一如既往地悉心照顾我,而且还叮嘱身边几个玩的好的同学不要告诉我。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或许,这就像他自己后来对他一位兄弟所说的那样:我本来就对不起小璇,如果我再让她因为这个考不上研,我非但不能原谅自己,也无法在大家面前立足。
所以,对于第一任男朋友,我并不恨他。只是我心里一直都想不明白,那个女生无论身材长相,还是家庭环境,都远远不如我,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当初宁愿放弃我,也要和她在一起?
再后来,大学毕业10周年聚会我们也见过一次面。他站在人群中,远远地用余光望着我,不敢直视。但当时,我却当着全体同学的面大大方方地走上前去与他主动握手,在场的同学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那一刻,他的眼眶湿润了,我的笑容也变得僵硬。
短暂的叙旧之后,我才知道他后来过得并不好,那个女生也在一年后和他分手了。当时,没有考上研的他,回了老家旅顺,在他们当地的一家电商公司上班。后来虽然也考上了镇里的公务员,但生活得并不好。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我的第二任男人,是我的前夫。他是我研究生导师一位好朋友的儿子,是导师亲自为我牵线做的媒。他研究生学历,比我大三岁,长相白净,看上去文质彬彬,但他这个人特别会演,在骨子里就透着不可一世的自私与自负。
坦言说,其实,我从来没有爱过他。我和他离婚,除了舍不得孩子,除了不解之外,没有任何的不舍与挂念。只是,他自始至终都说很爱很爱我,是那种我根本不敢触碰,也感觉不到的爱。
但特别可笑的是,这样一个口口声声爱我的男人,竟然在我怀孕期间,多次以未婚男青年的身份,偷偷躲着我在外面与其他女人相亲。而且非常奇葩的是,那些与他相亲过的女人,几乎每一个都对他深信不疑,而且还有人和他发生过关系。
还有我的现任老公,他依然沿袭了前面两位的诅咒,对我很好,也很爱我,好到几乎愿意为我做一切,但在我们结婚的第二年,他却还是同样出轨了。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说实话,我现在都不知道要不要和他分手?如果分手之后,我还要不要再去找下一个男人?然后,下一个是不是又会像前面三位一样,继续在外面出轨?
这里,不怕大家笑话,我甚至平生第一次开始相信命了。否则,我无法解释自己的这三段感情。因为,作为一个女人,无论是外表长相,还是个人修养,再或者是能力和经济收入,我的水平都在头部中上,都远远超过这三个男人在外面所惦记的那些女人。
而且,我并不强势,性格也很温柔,更是从不干涉他们的自由。但为什么他们仍然还要在外面找其他女人?这究竟是他们的过错,还是自己的身上有问题?
记得网上曾经有人说过:一个人离一次婚,可以是偶然,也可以把责任归向他人,但如果多次离婚的话,那就是必然,责任也一定在自己身上(大概就这个意思,原话我不太记得了)
80后美女求助: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三任男人都背叛我?
所以,这些天我也一直在思考,我温柔、漂亮、有能力,为啥找的三任男人都会出轨?这真的仅仅只是我的命不好,或者只是天下乌鸦一般黑,他们都很渣吗?
说实话,我开始怀疑自己了,甚至特别纠结,特别不自信!然而,我却找不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也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做?更不知道如何面对以后的人生和感情?
上周末,闺蜜的妈妈带我去算命了。是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反感的那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这样的人。但不知不觉我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而且居然还可以那么虔诚地去听信一个陌生人,对我的过去和未来去胡说八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病?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