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折磨我一次!

2021-01-15 08:30阅读: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被他折磨一次
我是一个刚从婚姻苦海中解脱出来的女人。
多少个日子,我都盼望他能早点死。现在,他终于走了!在花光了他所有积蓄,耗尽了他最后一丝力气虐待完我之后,依依不舍地走了!
他是一个比我大13岁的男人。我当初嫁给他,原本是希望能够得到他像父亲一般的宠爱。但从婚后的第二年起,他就开始暴露真面目,赌博、喝酒、折磨我,限制我的人身自由,对我不断变本加厉地施加暴力。
与他结婚16年,我已经记不清被他动手打过多少次,但至少每个星期都会有一次。在我刚生下女儿的那半年,他醉酒是常态。每次喝醉之后,都会动手打人。他在外面只要遇到一丁点不开心的事,回来之后就会拿我出气。
他第一次对我动手,是在2007年春节。那天,是沈姨(我爸给我娶的后妈)60岁生日。我和两个姐姐商量好,每人送了800元的礼,事前我也征求了他的意见,而且他还说应该多送一点。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被他折磨一次
可是回到家后,他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责怪我不应该和我两个姐姐送一样多。说她们才是我爸正宗的
孩子,而我不一样,我从小就被人抱养,是属于有爹娘生没爹娘养的孩子。
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我亲妈走后,爸爸续弦娶了沈姨,沈姨对我从来没分过彼此。不说别的,我怀女儿坐月子,基本上都是她在照顾我。仅凭这一点,我送个800元根本不算多。
所以,因为自尊心,我就和他顶了几句嘴。其实我也没说什么,也就声音大了一点。但我没说几句,他就大发雷霆,把我按在地上,用拖鞋打我的嘴。我被他打得鼻青脸肿,嘴巴也肿得好高,连续一个星期不敢出门。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被他折磨一次
最严重的一次,我参加同学聚会回来得有些晚(其实,也是经过他同意了的),然后一个男同学和两个女同学一起开车把我送到了楼下。当时,他恰好从楼上看到我下车(男同学帮我开的车门,女同学在车上没有下来)。
当时,我一进家门,就发现情况不对,所以就连忙向他解释。但没让我解释,他就骂我SAOHUO,骂我是婊子。我让他嘴巴放干净点,他就解下皮带抽我。被他抽得无法忍受,我只能把自己反锁在卫生间,打电话报警。警察过来调解,对他进行了思想教育,但警察没走几分钟,他又开始变本加厉地动手打我。
那天晚上,噩梦一般漫长。我被他关在房间折磨了好几个小时,拳头、皮带、巴掌、鞋子,轮番来,打累了他就跑到外面抽烟,抽完烟就回来继续打。还抓着我的头发威胁我,说如果我要是再敢报警,他就直接扒了我的头发,把我毁容!
这些年,我不是没想过要离婚。但离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我每次咨询律师,他们都让我搜集证据,要及时报警。但那些没有真正经历过家暴的人,根本不会理解我。他们并不知道,在渣男的暴力面前,女人往往是没有机会报警的,而且报警之后,警察也未必就能听我们的“一面之词”,马上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被他折磨一次
最主要的是,每一次所谓的搜集证据和报警不成,都只会引来对方更加疯狂的报复。就算我们冒着生命危险搜集到了家暴证据,但诉讼之路依然漫长。在我们这边,有很多人甚至都不会把家暴太当一回事,法院也多半不会马上判我们离婚。而且在这期间,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反正,这就是现实!我的表达力不够,也不知道怎么说。总之,这16年的婚姻,我就这样挣扎着熬过来了。由最开始的慌恐、反抗、不满和想要报复他,到后来的逆来顺受、敢怒不敢言,甚至越来越相信命运,千言万语,有太多的辛酸和泪水无法诉说。
可笑的是,他连最后走的时候,都在咒骂我,虽然他没有力气,声音也不够大,但我能听得清。他在骂我是婊子,是灾星……依旧恐吓我,说他到了那边还会找我算账。
此情此景,要是换在大半年前,那是不敢想象的。他肯定不只是骂骂我而已,但凡只要他还有点力气,他就会咆哮着跳起来,用手指指到我头上。我只要敢还一句嘴,他就会戳破我的脸,把我按在地上,抡起他的拳头,狠狠地砸向我。
嫁了个大我13岁的老男人,结婚16年,每周都要被他折磨一次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眼看不到的东西,它叫天道!但现在,老天开眼了,我终于等来了他的报应!
去年年初,他得了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癌症,从发现到离开,不到半年的时间。从他油尽灯枯离开的那一刻开始,我就长叹一口气!我庆幸,我的人生命运从此被改写,我终于熬过了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