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2021-04-02 08:15阅读: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今天的文章,和大家分享一个刚刚听来的奇葩故事。
S女士是一个有过短暂婚史的女人。虽然长相和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不错,但离婚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一直都是单身。
2018年8月,单位来了一位男同事A。A长得很帅,白白净净的,是那种在外形上,几乎可以满足S女士对完美男人所有审美期待的男人,而且看上去特别有教养。
在A来公司上班的第二天,就有同事告诉S,A是老板的小舅子。而且和她一样,也是单身,两人的年龄也比较相仿。另外,他们两个还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只不过是A要比S早两届。
后来,A还被安排到了S的同一个项目组,两人在一起共事了一年多。在共事的那段时间里,A不但在工作上特别照顾S,而且还会在互相学长学妹地叫着的同时,隔三岔五地给她带早点和零食。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于是,不知不觉间,两人便越
走越近,并慢慢地有了男女之间那种的感觉。虽然那种感觉,有点说不清道不明,双方也从未捅破过,但当时包括很多同事在内,大家都是心照不宣。
A是那种典型的理工男,智商高情商低,平时基本不怎么管闲事,但工作能力很强,也总会做一些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尤其是在和S的关系上,明明眼中带火,却总要故意与S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关系。让人感觉他很喜欢S,但却从来不敢正眼去看人家。甚至,有时候,连和她说句话,也会莫名其妙地脸红。
但无论是不敢正眼看她,还是和她说话会脸红,对于另一边的S来说,她却一直误以为是真爱。虽然表面上不说,但从来都不拒绝,在心里却也多了一份期待。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然而,对于这样的一层关系,两人却自始至终没能更进一步,一直都是那种“遥望+暧昧”的关系。
用S的话说,他们虽然“暧昧”了一年多,连手都没牵过。但是,他却对她做过两件特别亲密的事:一个是,带她去过他那个当公司老板的姐夫家;另一个是当着全体同事的面,吃过她吃剩下的盒饭。
S说,其实最开始的那大半年,她本人对这样的一种关系,还是充满期待的,并且有些乐在其中。甚至,还在心里憧憬着未来,默默等待着他的追求与表白。
可是,后来发生的很多事情,却让S女士感觉越来越不对头,以至于不得不望而却步。
因为,有好几次加班太晚,S都想暗示A,让他能“顺路”开车送她回家。但他就是不太愿意,不是装傻看不懂,就是说自己没空。甚至,还会在她直接提出要求之后,以特别超常的水平,滴水不漏地拒绝她。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还有一件事就是,有一次,他们所在的项目组聚会,大家都喝了很多酒,S也喝了,只有A没喝。酒足饭饱之后,同事们一个个都相继离开。最后,只剩下部门领导、S和A。
这个时候,按正常情况和一般逻辑,但凡只要他对S还有一丁点那方面的意思,他就应该是先把领导送回去,再想方设法单独和S留下来,或者多待一会。而且,当时领导都已经说过了,他家离得比较近,可以先送他回家。
然而,特别让人尴尬的是,A却坚持说要先送S回家,最后再送领导。最后,他还顺带找出两个特别让人哭笑不得的理由:1、女士优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领导不会计较的!2、深更半夜的,孤男寡女待在一起,会很不方便!
S说,当时那种充满正能量的诡异,差点没把她的酒吓醒。虽然,当时她的确有点希望他能最后送她回去的意思,但她并不是那种轻浮的女人,也不可能会和他发生什么,只不过是当时A的那种做法,却让她一下子看清楚了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位置。
一位大姐的奇葩经历:我和那个白净男人,谈过恋爱
所以当时,她觉得,A那样做,有且只有两种可能:其一,他并不是真的喜欢她,与他的腼腆和情商没有任何关系;其二,他是一个特别不正常的男人,不只是身体上有问题,而且在心理上也有问题。
于是,从那以后,S就放弃了之前的那种想法。尽管后来,A还仍然会时不时地用他莫名其妙的言行,向她传递一些难免不让人往那边想的信息,但从那以后,S再也没有和A有过任何单独来往。
不过,她当时只是觉得,只是两人不合适而已,并没有其他的想法,可她做梦都不会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A,是个“gay”!而且,与他有着“断袖”之好的,竟然还是他的那个老板亲姐夫。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