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2021-04-15 21:10阅读: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我是一个80后,6年前和老公一起从陕西的农村来到上海发展。一路走来,我们都很努力,也吃过不少的苦。
记得,我刚来上海的时候,做过月嫂、保洁和超市的收银员,最累的时候会一天做三份工。
我老公比我大两岁,虽然也没读多少书,但他一直特别喜欢摄影,他自己也很努力,所以,我和他姐姐都很支持他。
后来,他经他姐夫介绍,去了浦东的一家专业摄影机构上班。他真正的事业起步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他的收入因此翻了两三倍,也越来越忙,交际的圈子也越来越杂乱,常常忙到深夜才回来,而且越是周末越很忙,根本没时间管家里,更没时间交流。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其实,依据女人的第六感,我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有明显感觉,觉得他在变,穿衣服,说话和花钱,都在发生变化,而且越来越不愿意和我说话。
最伤人的是,他会经
常在不经意间表现出对我不屑,说话的那种语气,特别有优越感。每当我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挂在嘴边最多的口头禅就是:拉倒吧!瞧你能的?你懂什么呢?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说实话,那种感觉真的是让人受不了。言辞其间,感觉我和他就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人,他就要比我高贵高端很多。
后来一直到去年下半月,我才真正发现他在外面出轨了。而且出轨的对象是一个富二代,年龄、身高和长相,包括学历,都和我相差很大。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我知道这件事后,没有大张旗鼓地去闹,我当时是这样想的,首先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而且那个时候孩子在肚子里已经有四个月了。
再就是,他们两个人条件反差太大,完全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那个女孩子比我老公要小七八岁。
所以从一开始,我就觉得他们两个根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可能会在一起。那个女孩子也只是年轻不懂事,一时贪玩任性,我老公迟早会回归家庭的。
然而,现在过去这么久了,事情并没有像我所想象的那样发展。他们非但没有收敛一点点,反倒是感情越来越好。
他们每天成双成对,也不避讳,我一朋友看到,他们连上街穿的都是情侣衫。最重要的是,那个女孩子的家里人现在也由以前的坚决反对,变得态度有些温和了,而且,他们还一起去她家里见过她父母。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实在是没有办法,于是前段时间,我便回了一趟老家,就把婆婆一起接到上海来了。因为,我老公是一个孝子,平时对他妈妈说的话都是百依百顺的,我希望老太太能过来帮我主持下公道。
而且,当时也是我老公的姐姐帮我出的主意。她说,以她对她妈和她弟弟的了解,这一招肯定管用。
现在婆婆已经来上海三个多星期了,她除了最开始两天和我们住在一起外,后面都是一直住在小三那边的公寓里。
无论我怎么留都留不住,还冠冕堂皇地说,她住在那边是想先了解情况,然后再去对症下药。另外,我家里是租的房子,地方本来就小,不想让大家住得都不舒服。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反正,说话怪怪的,我总感觉她是话中有话。但我又找不出什么破绽,更没办法去反驳她。
不怕大家笑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和小三到底是用了什么花言巧语,竟然可以把婆婆骗到小三那边去住?而且,还是一住就这么久,照此下去,根本指望不上她能帮我主持公道。
我本来是想婆婆帮我一把的,而且在这之前,我和婆婆的关系一直处得也不差。按我们娘家的辈份,婆婆还是我的表姑,从小就走得很近。
但没想到的是,婆婆竟然是这样一个贪图虚荣之人,完全被小三的糖衣炮弹打败了。他们一大家子的表现,真的是完全颠覆了我的三观,现在连大姑子也开始跟着她妈在换舌头说话。
老公有外遇,我搬来婆婆当救兵,她却临阵倒戈助小三
现在的我,感觉好无助!不知道婚姻要不要走下去,更后悔当初把孩子生下来。
按现在的情形,我如果要离婚的话,那只能正中他们的下怀。而且离婚后,我既没能力,又没学历,根本没办法在偌大的上海生存下去。
因为孩子,我也不可能去工作。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我也没有任何办法与他们对抗。难道我就要这样一直忍气吞声下去吗?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