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网恋一年多,发现对方竟然是闺蜜!背后真相令人唏嘘!

2021-09-27 21:15阅读: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给大家讲个真实的故事。我有个玩得特别好的同学苏,她是90年的,我是91年的,我们从高中到大学,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大学毕业之后,苏留在了省城,我去了深圳,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再加上我又结婚成家,所以,我们之间联系得也越来越少了。
今年中秋节,我回了一趟老家。然后,苏就给我讲了一件她自己亲身经历的,特别让人费解,特别可笑的事情。
我去深圳后,苏认识了一个朋友燕子。她们以前是同事,后来又在一起租房子,所以时间长了,燕子就成了继我之后苏最好的朋友。并且在此之前,我也见过她几次。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燕子是一个长相一般,但工作能力和情商都特别高的人。而我的同学苏,却是恰恰相反的另一种人,她虽然长得很漂亮,但人的思想一直比较单纯,属于那种外表高冷,内心却很热情很善良的人。
所以,苏对燕子也一直是这样,只要是她有的,能做到的,或者知道的东西,她从来
都不会在燕子面前保留,并且会无条件相信她。
另外,苏在之前也谈过两个男朋友,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走到一起。其中有一个,大概是在2015年左右认识的,谈了两年多,该发生的都发生了,也见过双方父母。
但是,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她却发现那个男的在生活上有一些不良嗜好(这里不太方便说,反正就是爱干那种变态让人恶心的事),所以就在2017年年底分手了。
从那以后,苏对男人和婚姻的态度就发生了很大变化,也没有再谈过男朋友,甚至有点一辈子不愿结婚的想法。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然后,在2020年3月,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瑞的男孩子“。是对方主动加了她的微信,至少加了她三次,她都没通过。可最后那一次,出自女人的好奇心,苏还是勉强通过了对方的好友验证。但只是聊天好友而已,并没有放开看朋友圈的权限。
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瑞几乎每天都会在同一个时间段找苏聊天,聊天的内容也越来越知心,有时候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所以,慢慢地,苏对他也开始有了心理上的依赖。平时,在生活和工作上,遇到什么事情都会主动和他讲。
因为是网上的朋友,所以,苏从来都没有防备过他。心想,不就是聊聊天嘛,又不干嘛,反正也都互相不认识,更不会见面的,有什么不能讲的?
于是,在这一年多时间里,苏几乎把自己心里所有的秘密,全都毫无保留地告诉了对方。包括,她的原生家庭,以及她对周围朋友和同事的看法,也偶尔会有一些小暧昧的内容。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苏还和瑞说过一些有关燕子的事,虽然没有主观故意,但毕竟人与人之间不太一样,所以难免会有一些涉及隐私,或者带点情绪的话。
说实话,本来这些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苏也没做错什么,毕竟女孩子之间的友谊都多少有点这种感觉,玩得好是一面,心里对你有点想法也是另一面。
但结果让人没想到的是,苏在前段时间,却意外发现那个在网上和她聊了一年多的“叫瑞的男孩子”,竟然就是她的闺蜜燕子本人。而且,在苏挑破这件事之后,燕子自己也是满口承认。
特别是,当苏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她所谓的理由也是让人一片吹嘘……她竟然说,她那样做,完完全全是为了苏好!是因为,她不想因为她自己找了男朋友,即将走进婚姻,而冷落了苏。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而且还说,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苏的人。正因为她是最了解她的人,所以,只有她才有办法让“瑞”走进苏的内心,重新点燃她对婚姻和男人的向往。
如果她不在关键的时候帮她一把,她可能真的就一辈子会打单身了。所以,她那样做,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否则,她决不会吃了没事做,每天花那么多时间陪她聊天,而且还是一聊就一年多。
总之,她说的话,感觉她是一个很重情义的人,也貌似很有道理,甚至连燕子本人,也一度怀疑过自己。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没办法相信她的那些说法。就算她说的有一部分是真的,或者最开始真的,但后来也应该是变了味的,毕竟聊了一年多……
而且苏还告诉我,她在网上和那个“瑞”聊天的很多内容,回头再去看,都能明显感觉到,其实是燕子在故意套她的话,在故意“调戏”和“引导”她,难免有些居心不良。
女人的心事:闺蜜竟然以男人的身份,和我网聊一些多
所以,退一万步讲,我觉得燕子这个人也是人格分裂的,绝非是等闲之辈,至少并不值得苏和她继续交往下去。
故事大概情况就是这样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燕子是真的为了苏好吗?如果你是苏,你会怎么做?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