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2021-11-24 22:56阅读: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我和前夫是经亲戚介绍认识的,结婚7年,离婚2年。
刚结婚的时候,他真的是对我很好,我也能感觉他是真心想和我过日子。家里所有的大小事,他都料理得好好的,我常常一两个月都不用做一次家务。我坐月子、来例假,他连手都不会让我湿一下。
可是,这种状态,从结婚恋爱到我家女儿出生,我们总共才维持了不到三年。
最开始,我只是觉得,可能因为他的大男子主义,或许女儿的出生影响了他的心情。也有可能是他初为人父,角色还没转变过来,心理有点紧张。再或者,就像网上所说的,因为我是正常顺产的,所以影响到了我们性生活的质量。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所以,那段时间,我一直都在试着寻找自己身上的原因,甚至一点都没有怪过他。哪怕他对我已经越来越冷淡了,甚至还会无缘无故地对我大发脾气,但想想他之前对我的好,我还是会主动靠近他,找他交流。
但我的坚持,却并没有换来他的任何回心转意和心情好转。每一次在片刻的温存
之后,我得到的只会是更多的自取其辱。
尤其是在夫妻生活方面。他的眼神和目光是那么陌生,动作也变得越来越野蛮。无论我的态度被动还是主动,他都会用特别污秽不堪和粗鲁的语言,去挑衅激怒我,甚至挖苦我。
我但凡只要主动一点,他就会骂我SAO HUO,骂我YIN DANG。但只要我稍微对他冷漠一点,他就会更加狂躁,骂我BIAO ZI,骂我烂货,甚至要求我做一些变态的动作。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现在想想,我都不知道自己当初是怎么熬出来的?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要一直赖着不肯离婚?
明明已经毫无尊严,明明他早就已经不把我当人看了,可我为什么还要用热脸贴他的冷屁股?为什么还要那样继续下贱地作贱自己?但最终换来的,却只是他更加信以为真的,所谓的是我做贼心虚。
回想过去的一件件事,我真的是特别恨自己!恨自己的不够聪明,恨自己的没有底线,更恨自己的后知后觉!
其实,在我怀女儿在肚子里的时候,我就应该有所警觉。因为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在用不同的方式“审问我”,甚至直接问过我2009年到2010年到底在外面做什么?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可是,我却傻乎乎的,一点也没在意,只是简单地以为他在关心我的过去。所以,我全都毫无保留地把实情告诉了他。我告诉他,那段时间我过得很苦,连续换了好几次工作,一个月只花500块钱,甚至还在外面做过三个月的洗头工。
只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当时问我,其实早就听到了外面的闲言碎语。因为,我们的老家是在一起的,也就十几分钟的路。但之前,在离我们不到10公里,却有一个村庄就是专门有很多女人在外面从事那方面的工作,并美其名曰洗头。
但我并不知道,他们其实早就在背后把我归为了那一类,也没有把这个当一回事,更没有想过他会以那样的方式向我求证,并且在所谓的求证之后毫无怀疑地相信了那一切。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别看我这人平时嘴皮上挺利索,但骨子里我还是那种大大咧咧的女人,所以我并没有及时发现,但等我发现过来,我们都已经伤痕累累,婚姻也早就沉进了谷底。
且不要说,无论我再怎么解释,他都已经不会再相信我了。就算是我自己,在我自己的心里,也会有一道坎,我也无法抹去那五年来,他带给我的种种伤害和屈辱。
前几天,和闺蜜逛街,偶然在人群中远远地望见前夫。从他的衣着,他的步态,他的胡子拉碴,我知道他过得并不好。说实话,其实心情还是挺复杂的。虽然早已没了感情,也没有了恨,但看见他落魄的样子,还是不免有些心伤。
也许,现在真正能让我心伤的,还是那个曾经和他在一起,被他最开始宠着,最后又各种变态折磨的自己吧!
大姐亲历讲述:婚后连遭五年家暴,只因婚前做过洗头工
闺蜜问我,还会不会后悔和他离了婚?我笑了笑,怎么可能?
虽然,他对我的种种过去,只是因为外面的流言,因为他的误解,同时也与我自己的愚蠢有关。但不得不说,他当初能对我做出那样的事情,本质上还是因为他的人品……
抑或是,与他身上的基因,与他的原生家庭,与他的父亲都相关!
所以,我很庆幸自己走了出来!最好,只是一场梦,梦醒之后,就当一切没发生过。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