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2021-12-03 21:30阅读: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前几天,是我的40岁生日,师妹凡凡约我一起吃了个饭。我们边吃边聊,聊到了一些婚姻的深度问题。
下面是我和她的聊天记录,希望能对女同胞们有所借鉴。
凡凡说:“姐,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姐夫是怎么表示的啊?”
“没啥表示,都10多年的老夫老妻了!”我回答道。
凡凡说:“再老夫老妻,也不能忘了老婆的生日啊?”
“可人家,就是偏偏忘了呀!”我装出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
“ 那你可以提醒下他啊!” 凡凡说。
“没那么麻烦,我自己都无所谓了!”我笑了笑。
“你不可能会无所谓的,除非你不爱他!”凡凡瞪大了眼睛,望着我。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怎么说呢?也不是完全不爱吧?只是没以前那么矫情了,反正日子就这样……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也许,这就是中年夫妻本来就有的样子吧!”我如实回答。
“姐,你不会是真的对男人不感兴趣吧?”
“可能吧!可能女人到了我这个年龄,都会慢慢变成这样。”
“那是不是再过七八年,我也会和你一样呢?”
“也可能会因人而异吧!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的兴趣和注意力都不会再在男人身上。”
“不会吧?那婚姻还有什么意思?”
“你傻啊!这样才是最好的状态!”
“为什么?”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真要是到了我这个年龄,你还是一门心思地把精力全都放在男人身上,那得有多悲哀?”
“怎么悲哀了?”
“你想啊,现在是什么时代?女人到了四十,还能有什么竞争力?但男人却完全不一样。而且,外面的小姑娘那么多,哪一个不比你强啊?仅靠取悦和讨好男人,你怎么可能比得过她们?更何况,男人这种动物,从来都是不服讨好的。
所以,女人到了四十之后,你与其把时间和精力放在男人身上,倒不如对自己好一点,站稳自己的位置,坚持自己的原则,以静制动!”
“姐,是不是所有的婚姻都会这样?”
“不好一概而论,但至少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
“能再说得具体一点吗?”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就是,无论是男人,还是你自己,抑或是来自生活的客观条件,它们都不太可能会允许一个女人,在人到中年之后,还把太多的精力放在男人身上。
你会发现,慢慢地,男人在你的生活中,会变得可有可无,几个月不见面都没问题!甚至,能不见面最好,要是见着了,还特别容易发脾气……更别说有什么亲密动作了。”
“为什么啊?”
“因为对男人不感兴趣啊!因为,男人只会给我们带来累赘!”
“也包括那方面吗?”
“是的!因为,这个年龄的男人,都很油腻。诸如,抽烟、喝酒、放屁、吹牛,上厕所不冲马桶,上床不刷牙不洗澡……这些之类的,那都是常态!
而且特别可笑的是,他们的坏点子还特别多。明明是他自己,在那方面很懒,力不从心,没有耐心,却还偏偏对你要求越来越高。”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你说的某些坏毛病,我老公也有啊,但只要他让我不开心,我就会一脚踹飞他!”
“能这样当然好!但大家都是过来人,等你到了我这个年龄,你就踹不动他了。一方面,你自己的能力和魅力不够。另一方面,人家也不会再听你的!”
“那该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你不鸟我,我也不会鸟你呗!反正,女人到了我这个年龄也不怕什么,他真要是想把日子过好,最后还得妥协……倒是我自己越来越看他不顺眼!”
“是啊,那你为什么就不能对他好一点呢?”
“怎么好得起来呢?天底下有哪个女人会喜欢一个,人懒、毛病多、技术差、爱吹牛,不修边幅,不做家务,不管孩子,还总喜欢在你面前装大爷的男人?”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但这也不能把责任完全归咎于男人吧?难道我们女人自己身上就没问题吗?”
“有啊,当然有问题!那就是,在经年累月的家务、工作、孩子,以及房贷、车贷、婆家事和娘家事中,我们的热情早就被磨平了!变得没有梦想,没有激情,没有自我!……最后,对自己都不感兴趣了!怎么可能还会对男人感兴趣?”
“可是,男人也累啊!”
“男人再怎么累,那也只是一头累!因为,他们并不需要像我们女人这样,工作生活里里外外,一年365天,各种大小事,全都要管。”
“所以,夫妻之间就要多交流啊!”
“什么交流不交流?全都是狗屁!你和他说的时候,他倒是会答应得好好的,但真要他去做的话,他就会这个不会,那个不会。甚至,给你帮倒忙,把家里弄得一团糟!”
为啥女人到了40岁,会对男人越来越不感兴趣?
“越是这样,你就越是要让他多做啊。做多了,自然就会好的!”
“没用的!家里一团糟,人家只会说你女人不行。而且,你真要是天天逼着他去做,他保准跟你翻脸!”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就不能请个保姆呢?”
“怎么可能?真要是请保姆,他只会更来劲,还真以为他有多大能耐……他就有那么自负!”
“……那这样……确实有点难了……希望,我老公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所以,你必须从现在开始,把精力都放在自己身上!”


版权说明:本文系蔚蓝原创,转载请后台留言,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专注婚恋情感研究十余载,发表相关作品千万字。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