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定调中国内政外交的基本政治策略,“中国当代民族社会政治科学”功不可没

2023-02-06 11:38阅读:
“中国当代民族社会政治科学”是为捍卫真实的具体的“中国经验”而诞生的领先世界的一门最重要的中国当代的民族社会科学的属于重要的理论创新的民族科学,它不是属于美国经验美国文化或西方经验西方文化的抄袭作品,而是对内部先进的实践创新经验的科学的政治理论捍卫。实际上,它也突破了对某个具体的中国经验的理论捍卫界限,而是进一步扩展了它的政治实践范围和理论创新内涵。逐步拓展到包括所有的内政外交政治实践领域,将这门能够满足整个中国社会全部的内外部政治实践要求的中国当代的民族社会政治科学推进到一个崭新的历史新阶段!对中国经验、中国文化、中国梦的民族科学维护作用政治捍卫作用十分公开,不可政治轻视和科学文化无视!
为什么一些中国人和外国人敌视具体的中国经验、中国文化、中国梦的中国当代的民族社会政治科学理论载体“中国当代的民族社会政治科学”的民族科学,因为,它不符合少数中国人和国际反华势力的独特政治利益和科学文化利益。它政治代表了科学代表了最大的中国利益和世界进步利益。在21世纪表现剧烈的综合性中美政治竞争中和世界民族科学文化竞争中,这才是大国竞争的核心问题“人才竞争和世界民族科学文化竞争”。如果因为某种内外部政治原因科学文化原因,彻底扼制了“中国人才和民族科学”,中国就永远竞争不过美国,而且会永远落入美国圈套。这就是中美政治矛盾与民族科学文化矛盾直接碰撞过程中最突出的内部政治表现和科学文化表现,“科学治国论”与“精英治国论”的斗争,明显具有中美政治矛盾民族科学文化矛盾的内化性质,是两种基本政治方略或政治战略的民族科学文化与外来科学文化的水火不融的政治表现和科学文化表现。
人们都知道中国社会存在着严重的内部政治腐败和民族科学文化落后现象,却不知道还存在着先进的内部政治经验“基层整风经验”和世界领先的中国当代的民族社会科学“中国当代民族社会政治科学”。“科学治国论”与“精英治国论”两种治国方略或中国根本政治战略产生的社会政治背景与社会科学文化环境,跟中国改革开放与中国内外部政治建设民族科学文化建设的客观内部政治实际、社会政治风气和社会科学文化实际、社会科学文化环境或社会科学文化风气的客观政治联系科学文化联系就是这么紧密!

“科学治国论”为中国经验、中国文化、中国梦进行民族科学站台的同时,指出了民族科学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真理的客观政治关系,指出了它有代表民族科学的科学真理协助政治真理政治引导科学引领中国历史发展和世界历史发展的政治功能和民族科学文化作用!代表了中国历史发展和世界历史发展的客观政治潮流和世界民族科学文化发展潮流!因此,一个中国政治实践创新人才、当代的中国民族社会科学创新人才、当代的中国民族社会科学文化创新人才、当代的中国制度创新思想文化的时代历史呼吁者,才有了时代历史的内部政治正当性合法性和民族科学科学性合理性。他的正确政治主张和科学先进的当代的中国民族社会科学文化思想,政治支持科学支持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真理的科学发展实践发展、中国内外部政治建设事业、中国总体的具体的民族社会科学文化建设事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事业、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国的国防军事建设与外交建设,以民族科学名义,反对了抄袭美国经验、美国文化、美国梦,对中国政治参与科学参与全面的综合性的中美政治竞争与世界民族科学文化竞争具有十分重要的当代的民族社会政治科学参考作用、政治支持作用和当代的中国民族社会科学文化直接支援作用!
这是崇拜美国经验与美国文化美国梦的中国精英思想文化永远起不到的政治科学的民族科学参考作用、正确政治支持作用和当代的先进的及时的中国民族社会科学文化支援作用!一些对中国的崛起复兴事业不负任何政治责任和科学文化责任的中国精英专家学者的脱离中外实际的胡言乱语,奇谈怪论,只会干扰我们的政治视线、正确的政治发展方向和民族科学文化发展方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