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晓强势补缺行情能否延续

2019-08-15 18:09阅读:
今日市场整体呈现低开高走走势。外围大跌,带来大幅低开,小幅回踩后,变震荡走高,开始坤阳分析的15分钟的反弹,因为无量盘中有纠结,最终回补了大的下跳缺口,沪深创同步强势收盘。预计让很多押涨跌的朋友意外了,不过倒是符合坤阳的分析,这个缺口留不住。这个位置收出一个大阳k线,有何寓意,接着看坤阳的文章。


今日盘面热点比较明显,一个是医药相关,仿制药,中药等均较强,板块也是多只个股涨停,易明医药是日内龙头。另外一个亮眼的板块就是以华为为首的科技股,美格智能再度涨停,有二波迹象,另外国产软件的老龙头中国软件涨停,也是激活软件,万达信息,拥有我网络,宝信软件,润禾软件等等均出现大涨。坤阳一直说,科技股是主线,其余都是辅助,同时近期短线高度有限,资金高低切换明显,一定不去盲目追高,减持坤阳的绿肥红瘦,今日早盘低开低吸的,今日都有不小的收获。


即系看今日的市场情绪,一看权重(J三胖),今日明显分化,保险最强,券商小红,构筑孕线,短期止跌形态;银行绿盘,继续弱。二看主流热点题材,今日医药、科技两个明显的大主线;三看涨停个股,今日涨停37家,自然板33家,短线资金也是比较活跃;四看市场总龙头的高度,易尚展示成功晋级四板,三板同达创业,二板通化金马、维科技术、中潜股份;首板的有很多宏和科技、中石科技、瑞丰光电、美格智能、妙可蓝多等等(喜欢做强势股的朋友,重点结合量指标关注突破板和反包板),很多都是科技股相关的,高度有效提高,明日能晋级5板很关键,因为好久没有这个高度了。五看情绪指标BRAR,今日BR值在132,依旧在弱势区域。整体看,情绪有所回升,但还是弱势,毕竟外围漂浮不定的情况还在那里,继续谨慎中找绿肥红瘦的机会。下面分析大家最关心的,明日走势。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低开高走实体有53个点中阳k线(技术语言就是低开后多头开始反攻,收复失地,不但回补了缺口,还红盘,说明多头强势),同比小幅放量(话外音——量再大点就踏实了),同级别kdj指标低位金叉发散上行,还再中位区,60、120分钟指标同步偏多。日线级别内多个级别的ma
cd指标同步偏多走势。boll指标一步步向中轨迈进,psy、rsi、cci指标都在中低位弱势区域偏多状态。30、15分钟指标相对高位,不排除修复一下。综合看,预计明日还有震荡反弹机会。震荡反弹的支撑压力详细情况见坤阳明日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