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出手就抓涨停行情转暖绝不缺席

2019-08-19 12:14阅读:
今天两市在周末利好刺激下高开高走,创业板指大涨近3%,创了三个半月新高并回补上方缺口,券商股大涨对指数贡献较大,但是银行受到利空的影响,一直压制指数,但是今天的反弹是放量的,所以指数无惧银行压制震荡走高,深圳本地集体高潮,终于有新热点主线出来,这是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过的,彻底激发了多头的能量和信心,行情明显转暖,人气回升,政策底探明后今天才真正开启了一次反弹,但是要继续走强,量能还需继续放大。今天外资也十分给力,早盘沪股通净流入23.06亿,深股通净流入29.87亿,流入的幅度非常大。


我们此前带领大家躲过了无数的诱多暴跌,而目前真机会来临时坤阳又岂能放过,早上实战中抄底的小同强势涨停,我们选择的小同不是一字板股票,也不是开盘就直线拉涨停这种难参与和参与不到的股票,我们开盘价进入的小同震荡回踩后才拉涨停,是所有粉丝都能安全、有时间上车的票,很多涨停板你看着美味,吃不到都是虚的,只有吃的到的涨停才是自己的涨停!而上周五潜伏的金刚玻璃今天止盈离场,隔夜获利10.78%,潜伏隔夜获取涨停板以上的利润,我们都是看好直接调入。


早盘的量能是放出来了,量价同升,市场此前的恶劣环境在改善,行情在转暖,一旦环境改善,机会出来,坤阳是绝不放过的。午后市场要持续大涨量能还必须增加,券商只有两只股票涨停,还没有爆发出涨停潮,这里说市场就此扭转还言之过早,目前最重要的是看深圳特区的龙头能否打出高度板,破掉此前的4板压制,打出高度板才能吸引增量资金完全进场,目前操作上一部分资金可以做潜伏,一部分资金可以选择当下最强的热点来做,两手出击,两手都要硬,分析好大趋势才是获利的根本。不要看到大涨就以为人人都赚钱,现在还有很多人在为之前的股票解套努力,只有坤阳的粉丝才是吃到肉的,因为我们前面完美的躲过了暴跌,选择大于努力,选择相信不同的人得到的结果也是大不相同,希望大家选择强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