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阴杀跌未见底继续防范风险

2019-11-11 18:19阅读:
周一两市跳空低开留下了一个缺口,然后单边下杀,不断的创出日内新低,二八共振杀跌,创业板跌幅超过2%领跌两市,各大指数也都是接近2%的跌幅,银行、券商、房地产、家电等权重全线走弱,两市仅300余只个股飘红,但是下跌的股票高达3400只,个股涨跌比为惊人的1:10,普跌行情非常的明显,除了无线耳机外,两市再无红盘的板块,市场人气极度低迷,量能有所减少,市场毫无承接力度较差,赚钱效应基本没有,但是亏钱效应爆棚,目前的市场不亏就是赚,二八齐杀最好的方式依然是防守避险为主。指数未来大概率要跌破2900点,所以目前抄底还不到时候,耐心等市场到底、磨底后在全面发动反攻。


坤阳在上周五就明确的告诉大家指数有筑顶的风险,并且在上周四、上周五指数高位的时候减仓了大部分股票,上周五我们80%的仓位已经处于空出避险中,而今天早盘再次止盈一只股票后,目前90%的大仓位处于空仓中,唯一持有的趋势股今天在大盘大跌期间逆势上涨。


今天市场的下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资本市场改革加速及10月CPI数据继续扩大对于市场有很大的影响,目前物价持续上涨有一定的通胀压力,而节后一直都是二八行情,没有赚钱效应,再加上区块链第一波坑死人的行情和上周五利好尾盘跳水走势,都是今天市场大跌的根源,而新股IPO成为压死大盘的最后一根稻草,科创板股票密集到来还不算,未来还有浙商银行和邮储银行这样的大家伙,融资数百亿人民币,显然令现在本就不强的市场雪上加霜。


目前A股市场内忧外患,所以最好的应对方式仍然是轻仓继续避险,技术面看今天大盘留下了一个低开跳空缺口,一路下跌跌破半年线,5日、10日均线拐头向下形成巨压,今天这个缺口近期都很难回补,所以指数短期继续调整的概率很大,未来仍然要去破一下2900点支撑,目前市场的阶段箱体下沿在2860—2880点附近,短期会跌到这个位置在考验企稳性,所以目前抄底还尚早,耐心等市场跌到底后才是我们发起总攻的机会,只有躲过这样的大暴跌后,才有资格谈后面抄底的事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