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尾接连跳水,主力意欲何为?

2020-04-01 19:11阅读:
周三两市几乎在平盘线附近开盘,汽车及其产业链和芯片、半导体板块反弹带动创业板率先冲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近1.5%,大盘也跟风翻红,市场本来是走独立趋势,一片祥和的步步反弹趋势,盘中还创出了本周新高,但是午后美股期指大幅杀跌,日本股市、港股都跟风迅速走弱,市场人气极度低迷,A股也挺不住跟风回落,尾盘跳水,四大指数全线翻绿,今天两市成交额5848亿元较昨日略增4.10%,市场依然出现了部分恐惧盘,A股连续两天都出现了上午反弹下午回落的趋势,这是为什么呢?主力意欲何为?


坤阳认为连续两天尾盘回落,一是2750点上方重压区仍然要不断的消化,二是主力利用外围局势不好,继续打压自己好底部吸筹,三是国外yiqing严重,多头不敢发力,而市场人气不足,所以多次试盘最终都是接力弱,而抛压强,所以短期市场仍然在底部箱体内震荡,四是市场仍然没有走出绝对的主线,很多热点都是早上拉,下午砸,无法使资金合力,而热点没有持续性就带不出赚钱效应,一旦分歧就是踩踏跳水,信心不足,资金不敢长留市场,所以就造成了屡屡砸尾盘的走势。


目前A股底部已经筑的非常扎实了,市场的情绪昨天开始转暖,但是目前受外围市场拖累上下两难,目前外资依然看好中国股市,今天北上资金流入54.5亿是近期流入最大的一天,所以砸盘的都是场内资金,目前A股的估值以及市盈率都是偏低,所以当前我继续看好A股市场,底部区域要乐观。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早盘一度站上5日线,但是午后跳水得而复失,并且回落跌破10日均线,成交量较昨日略微放大,证明部分恐惧筹码在尾盘逼出了,目前大盘已运行至收敛三角形整理未端,短期将选择方向,这里仍然是向上概率大于向下,所以当前策略上底部区域无论怎么震荡,都是低点,未来市场开启反转行情后到3000点你会发现现在的震荡都是主力逼出散户筹码自己捡筹的趋势,所以当前锁定优质筹码,同时每每杀出恐惧盘后根主力抢筹,然后做好波段低吸高抛即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查看坤阳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