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连续缩量后大盘进入冲顶阶段

2020-06-09 18:34阅读:
周二两市小幅高开后回踩,回踩5日线后被金融和白酒拉起,大盘距离下方补缺仅差2点,创业板也同步反弹,修复昨天的小阴线,但是量能对比昨天萎缩了10%,涨指数不涨个股,总体依然是分化局面,权重稳住指数,掩护退潮方向的地摊经济、海南、国六主力出货,同时白马也在轮转,昨日护盘的石油今天被闷杀,利好刺激的特斯拉、光刻胶板块一波流拉高回落,市场情绪仍然处于弱势,唯独只有坤阳看好的网红、抖音趋势方向走强,市场连续缩量拉抬,这里有加速冲顶诱多的趋势,当前聪明的大资金根本不跟风,市场只有局部趋势小机会。


热点来看,今天最闪光的依然是网红经济与去分支的字节概念、抖音概念,其他热点网游、特斯拉、光刻胶、大金融、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等板块轮动,但是这些都是没有持续性的,跷跷板轮转一波流,而大盘权重就靠金融和白酒、食品顶着,这类股也不过是短期超跌后的小反弹,地摊经济连杀三日,成为最坑的板块,海南、农业种植、Mini LED、两桶油、农业、航空领跌,基本都是前面轮转的方向补跌,热点轮转过快没有持续性,并且高度板持续压缩,当前是赚钱效应弱,而亏钱效应强。


技术上看:大盘收了一根缩量光头小阳线,午后创出了2957点近期新高,下方2930点缺口还差2点没有回补,但是回补了上方的(2944-2968点)的部分缺口,早盘回踩5日线获得支撑反弹,但没有量能的反弹难以持久,所以后市大盘要出现调整。这个时间点最快明天,慢一点就在后天周四,大家一定要安全避开回调风险在大举进攻,把握好市场进二退一的节奏,操作上轻仓快进快出,大仓位等待回调支撑确立有效突破后在全面进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