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放量十字星,风格切换明天开启

2020-06-22 20:22阅读:
今天两市分化开盘深强沪弱,而后创业板强者恒强,而沪指依然是回调后拉升创出了新高,券商和保险是拉升的主力军,但午后开始冲高回落,并且都放出了量能,出现了巨大换手收于十字星,这是资金调仓换股、风格切换的趋势,所以预测指数短期要进入调整,而题材将受益于资金回流,涨指数不涨个股要改变,所以题材和个股明天都会有资金回流,市场二类股也将向八类股轮动。


热点来看:早盘以半导体为代表的消费类科技股带动创业板走强,而大盘则是靠券商和保险,午后,农业、医药医疗、军工等防御板块轮转,但对应的是指数回落,所以当前市场板块分化严重,跷跷板效应明显,跌幅居前的是抖音、网红、商业百货、煤炭、钢铁、零售、食品、白酒,都是前面走强的方向补跌,市场轮转迅速只能潜伏或者回踩的时候介入,切记不要追高。


大盘今天收了一根小阴十字星,成交量3460亿元较上周五再度放大了8.40%。大盘冲高回落,止步四连阳,很明显今天的量能放大是一种调仓换股的首发,5日均线乘离率偏大,临近3000点关口的压力,主力短期要回辙洗盘属于正常的回踩走势,回踩5日线确立有效性后,未来还将上攻3000点,所以回踩是机会,回踩的时候题材股会轮转,而回踩轮转完毕后,权重仍然会重新走强突破3000点并且回补3029点缺口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