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市第一波逼空行情任在延续

2020-07-09 20:26阅读:
周四两市平盘线附近开盘,而后连续强震过山车走势,金融白马偏弱,但是市场量能继续增长,今日两市成交量17262亿比昨天增加了11%,而各大指数也同步创出新高,两市连续两天都是盘中分歧尾盘在转一致,说明当前承接力极强,每一次市场跳水增量资金都在火速进场,光刻胶、芯片、软件等科技股轮动走强,创业板领涨两市,软件成为资金回流的主要科技方向,已经连续两日走强,而金融、地产、白酒、超级品牌偏弱,指数稳步走高,但资金在蓝筹和题材之间做跷跷板。


热点来看,今天领涨的是光刻胶、黄金、军工、医疗、零售、软件、游戏、芯片、网络安全、半导体,这里来看科技方向以及军工方向具备持续性,而防御方向只是过度,持续性不强,银行、GDR概念小幅下跌,而涨幅末端的是金融、地产、白酒、超级品牌,资金由权重出来流向补涨题材。


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再收一根突破阳线,突破前期高点,再创3456点新高,量能7514亿较昨天小幅放大,5日线一路向上,目前和大盘缩短了距离,给与有效支撑,下方多条均线依然是有效排列,走势非常健康,而且量价齐升,交投活跃,所以技术上依然是多头形态,继续锁仓主线龙、补涨龙类股即可,等待利润进一步扩大,而重点关注分歧后的强势龙,已经轮转后的接力龙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