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华为超级系统鸿蒙概念股!

2021-04-22 18:05阅读:
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市场热点切换频繁,主力频繁在寻找低估值或事件催化主线。近期的华为汽车概念大涨,概念股北汽蓝谷连续4个交易日触及涨停;小康股份,连续2日涨停后,今日再次强势涨停。由此可以看出,资金对于大热点的炒作力度很大。


今日指数虽然表现较弱,但题材概念回归,这对于广大的股民来说是好事。题材活跃机会就多,股友们自然就开心。昨日强势的酿酒与银行回落,权重熄火,指数自然疲软。热点主要集中在3D摄像头、“女人美”、MiniLED、数字货币与氢能源等。


不过有个热点虽然表现不是最强,但是概念股明显出现主力介入机会。尤其概念龙头近期有明显低位连续放量迹象,这是一种主力大幅介入的征兆。


主力为何要介入这一主线呢?4月24号!华为将迎来历史性一刻,鸿蒙系统迎来正式发布。华为正式官宣还有3天!告别安卓,终于等到你:鸿蒙系统!
华为超级系统鸿蒙概念股!



鸿蒙OS手机开发者版本Beta3已经推出,之前余承东在发布会表示过,华为折叠屏新机Mate X2优先尝鲜鸿蒙OS,而且最重要的是将在4月份陆续推送到其他华为旗舰手机上。可以划重点的是,据可靠消息,华为手机搭载处理器麒麟710之后的机型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除去上方说到的鸿蒙系统重磅发布外,在6月前后,华为的重磅旗舰机—P50即将发布。这是全球首部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全球都在关注。
华为超级系统鸿蒙概念股!



坤阳算了一下时间,正好是周末重磅发布。下周开盘——鸿蒙概念有望爆发!


如果启动,这场盛宴将大幅强过——华为汽车概念!
华为超级系统鸿蒙概念股!



华为超级系统鸿蒙潜力股——300XXX这家上市公司属于正宗的鸿蒙概念龙头,近期成交量陡然大幅增加,主力介入明显!股价却滞涨平台,说明主力在压制股价上行,筹码重心明显上移,正式在发布前潜伏的好时机!参与——要懂把握布局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