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远征虹口随感,王者恒大主场更多细节可以做得更好

2016-08-16 10:20阅读:
广州恒大淘宝队,我们是亚洲王者、中超霸主;我们力争跻身世界前20顶级豪门的行列;我们不断努力,期待在更多细节可以尽善尽美,做到最好!
远征虹口随感,王者恒大主场更多细节可以做得更好
为了持续送上更优质的广州球迷文化的相关报道,大佬鸣在2016赛季跟随恒大球迷团体去到多个客场比赛现场,共同参与远征。这里包括有亚冠的赛场,也有中超的场地,涉及面还算广。只有亲临现场,才算真正感知,才有发言权!当然,在这个过程中,笔者也很自然感受到了对手主场的氛围以及它们对球迷文化的推广与宣传,可谓感慨良多。这里就包括过往素有“亚洲红魔”之称的日本浦和红钻的主场以及国内上海绿地申花的主场。

特别是刚经历的虹口体育场的比赛,当晚的盛况仍然历历在目。然而不可否认,在许多细节处别人确实有值得称道的地方。笔者认为广州队作为亚洲最强的球队,在各个方面、特别是细节处,要有广阔的胸怀,都应该争先,把自己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进行积极调整,向高标准看齐,这样才能持续进步,良性发展,越来越好


虹口体育场是专业足球场,没有跑道,球迷距离球场很近,这对助威而言无疑有优势,声浪更聚集也更有穿透力。然而申花作为中国足坛老牌劲旅,底蕴深厚,在助威上、在调动现场气氛上确实有一手,确实很震撼。不可否认,他们的现场DJ水平很高,几句话就能让全场沸腾!他们在比赛中吹出的冲锋号响声,更是其独有的风景线,声音大、辽阔,全场都听得到——主客场球迷同时呐喊,场面相当震撼!

除了这两样,笔者认为其开赛前播放的介绍主队首发阵容的热力视频(本文开头处的视频),同样颇具亮点,更有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留意到一个细节,除了霸气介绍每一名首发球员及主帅后,无缝连接着的是对“第十二人”,也就是球迷方阵的介绍与宣传,这个寓意特别好,证明球员、主帅球迷是一家人,都是球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确实应该结合起来一起播放。

然而看看广州队,咱也有”天体南看台“的宣传片,但却是独立播出的,并不在球队、主帅介绍之后,这里笔者真心认为无缝连接起来一起播出,寓意明确,效果更好,也并不难做到!毕竟对于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而言,球迷永远是根,永远是最基础、最坚实、最重要的力量,也是俱乐部需要持续服务的,因此这样安排表现一种态度,或许更对得起咱最强的称号。

在虹口的这场比赛,是笔者今年经历的所有客场中广州队球迷人数最多、助威最猛的一次。广州队虽说输了比赛,但咱赢得起输得起,一点也不影响球迷表达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与爱。大家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手段来到虹口,为球队助威,这种精神值得敬佩。

当然,看到了别人做得更好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予以借鉴,甚至做得更好。有任何感言,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分享你的远征感受,欢迎大家踊跃参与,让恒大俱乐部、让咱的广州队变得更强、更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