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国足真男儿里皮真大师,恒大国脚堪称中流砥柱广州球迷热情接机直抒心意

2017-09-07 09:16阅读:
国足真男儿里皮真大师,恒大国脚堪称中流砥柱广州球迷热情接机直抒心意
国足真男儿里皮真大师,恒大国脚堪称中流砥柱广州球迷热情接机直抒心意
在遗憾错失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资格后,国足将帅稍作调整便从卡塔尔启程回国,毕竟本周末联赛重燃,国脚们近乎都是各队不可或缺的铁打主力,回到俱乐部后甚至没有太多休整调养的时间就要重回战场,大家的压力着实不小啊!

特别是一众恒大国脚们,这次世预赛在里皮挂帅后,曾经在自己麾下效力的恒大球员们可以说是皮爷最为信任的球员,因此每到关键赛事,近乎全数派上,并且其中大部分球员踢满全场。好比国足最近的两连胜中,无论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还是客场面对卡塔尔,7名招入国家队的恒大球员均被派遣出场,对阵卡塔尔一战,连前恒大球员赵旭日也得到首发的机会,也就是说有8名具有恒大背景的球员登场……足见里皮对恒大国脚的信赖与倚重。这无可厚非,哪个教练都是优先考虑自己信得过的人,加上恒大队确实具备超强的竞争力,连续在国内称霸,因此
眼下不倚重他们倚重谁?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随即压力会更大!恒大国脚们堪称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加上其俱乐部本身就要经历多线作战,自然要比其他球员付出更多。或许在恒大国脚们看来,这些年都是这样度过的,每个联赛间歇期,他们都没得休息,都要去国家队报到……但不能因为他们习惯了就认为这一切是理所当然!在里皮的带领下,国足有了明显的进步;同样在以恒大球员为班底所打造的国家队上,皮爷对于使用手下这批爱将显然更有心得,因此称他们是中流砥柱无可厚非,其也确实承担了最多的责任。这一回,国足虽然还是没有进军世界杯,但我们相距那扇大门更近了,大家也真正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对球队的表现还是认可居多。然而在这其中,不可否认恒大国脚为之付出的努力,配得上所有的赞扬。

“国足,真男儿!里皮,真大师!”是在机场守候国脚们归来的广州球迷所自发制作的横幅,笔者认为非常应景,也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毕竟有太多球迷在赛后感叹,倘若里皮早点接受国足,咱一定出线了!必须承认,12强赛头4轮仅拿1分,里皮接手的时候国足基本已经是无缘世界杯的处境了,能把势头扭转到战至最后一轮仍存出线希望,结合国足的现状,已经很不容易了!大家通过标语持续表达对银狐的感谢、尊敬与钦佩,一点也不为过,皮爷绝对也是一名如假包换的大师;至于国足将士们,相信在这次昂首离开的表现后,“真男儿”的叙述不会有任何异议。

郑智、郜林、曾诚、张琳芃、于汉超等一众恒大国脚陆续走出机场时,受到了广州球迷最热情、最真挚的欢呼喝彩。毕竟在大家心里,恒大国脚为这支国家队贡献了许多,眼下又拿出了不错的表现,所有的呐喊欢呼都是发自肺腑的,在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并没有所谓的地方俱乐部和国家队之分。然而球员们也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在经历了长途飞行十分劳累的情况下,依然驻足给大家签名以及合影留念。现场氛围十分美好,处处透着正能量,球迷利用各种方式直抒心意,相信球员一定感受到了……

恒大国脚任务重,毕竟回来后仅有两天的调整时间,就要迎来周五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联赛较量。不过笔者坚信,斯科拉里应该了解大家刚经历了怎样强度的决斗,两日时间调整是远远不够的,这场中超对决,国脚们应该全数休息,用替补阵容迎敌足矣。而几日后的亚冠次回合交锋,相信才会是恒大国脚们真正回归赛场之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