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超联赛第29轮前瞻:绝不戏场是冠军恒大应有的态度,保罗激情指挥或小幅度轮换继续用强攻争胜

2017-10-29 09:08阅读:
中超联赛第29轮前瞻:绝不戏场是冠军恒大应有的态度,保罗激情指挥或小幅度轮换继续用强攻争胜
中超联赛第29轮前瞻:绝不戏场是冠军恒大应有的态度,保罗激情指挥或小幅度轮换继续用强攻争胜
冠军以及降级球队名额已定,中超剩余2轮赛事的唯一悬念便是对于下赛季亚冠参赛名额的争夺。倘若碰上几支对此有迫切意愿的豪强,对手定会拼尽全力争胜,想要取胜绝非易事。本轮比赛,已经成就联赛七连霸伟业的广州恒大,便要面对有着这种情结及需求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众所周知,自佩公入主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调整、打磨,眼下的球队呈现竞争力逐步上升的趋势,加之形势所逼对方此役必须拿下,因此恒大来到客场想要全身而退,相信会有不小的难度。

在恒大如愿斩获七连冠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是中超所有球队中第一个给冠军发来贺电的!虽然不少球迷都笑言,这还不是为了“讨好”对手,在
之后双方的直接对抗中能够“放水”,帮助自己顺利杀进下赛季亚冠吗?作为茶余饭后的笑谈,这当然没问题。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对手是谁,无论他们以何种形式迎战,作为中超七连霸得主,作为一支职业足球队,都应该用相同的态度去迎战每一个对手,也必须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并全力争胜。绝不戏场,绝不消极对待所谓意义不大的比赛,是冠军恒大应有的态度!通过这次机会,恒大也应该向中超、中国足球展现其职业的一面。

“我们这一周一如往常地准备比赛,我们保持着职业性,我们知道我们的对手是中超一个强大的对手,我相信我们明天上场的队员和全体将士都会拿出职业的态度应对比赛……”代替主帅斯科拉里参加发布会的助教保罗如是说,话里话外充分表达了上述观点。相信届时同样会代替斯科拉里临场指挥的保罗,会根据球队近一周的训练情况,派出最强阵迎敌,全力争胜,目标依然是在客场带走3分。

事实上,恒大还是把包括冯潇霆、郜林在内的几乎全部主力球员都带到了秦皇岛,后者更是直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笔者相信,从这种安排完全可以表明一种态度,恒大还是会派出一个常规的首发阵容,以球队现有条件下可以出战的最强阵迎战,所派出的也都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也许届时保罗会在个别位置上给一些比赛较少的球员机会,或许会适时做出小幅度轮换,怎样都好,恒大的比赛态度不会有问题,冠军对于本场比赛绝不戏场!

反观华夏幸福,本轮在任航、姆比亚缺阵下迎战恒大,实力多少打了些折扣,但由于全队目标明确,关键是紧绷的神经一直没有放松,加上有针对性的准备,又是主场作战以逸待劳,相信他们届时会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我们要战胜对手,就必须提高自己,无论是战术还是攻防层面,我们这周一直在致力于提高自己攻防两端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和俱乐部在不断成长,我们希望明天能够在主场击败这支冠军球队,拿到明年的亚冠资格……”佩公的一席话铿锵有力,也展示了球队必胜的决心,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对决即将上演。

恒大助教保罗的激情指挥大家应该有所耳闻,在确定夺冠之战上球队大胜贵州,利用强攻争胜的套路取得了奇效。因此相信本场比赛,他还会持续使用。那么面对如此咄咄逼人的对手,恒大会在多大程度上保持一如既往的进取心,相信届时场面会告诉大家答案,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