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跨界与职业化运营的再升级,恒大足球敢为天下先为球迷谋福利的步伐永不停歇

2017-11-02 09:21阅读:
跨界与职业化运营的再升级,恒大足球敢为天下先为球迷谋福利的步伐永不停歇
跨界与职业化运营的再升级,恒大足球敢为天下先为球迷谋福利的步伐永不停歇
众所周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向来在管理运营上讲求职业化,这也是其屡获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在俱乐部层面,平日除了为球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外,为所属球迷争取更多的福利,也是不可忽视的内容。昨日,在广州恒大中心一楼举行了“恒大足球与浦发银行联名信用卡全球首发仪式”的盛大活动,在笔者看来正是上述两点的结合。然而恒大球员郜林、冯潇霆、张琳芃齐齐现身力挺,足见俱乐部对此次合作的重视。

信用卡,已经成为大家平日生活中稀疏平常之物,与浦发银行的合作,打造专属于恒大足球的官方系列产品,毫无疑问这又是一次典型的跨界合作!这些年,大家见证了恒大足球在不少领域进行跨界合作并取得成功,此番直接让体育、足球与金融元素来个大整合,不得不说又是一次难得的突破。在全球首发仪式中推出的两款新卡,做工精美、设计大气,符合恒大足球固有的风格:一款集合了一众球星;一款则是球队的队徽,可以说刚问世就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

事实上,推出有球队元素的信用卡,纵观国内广州恒大并不是第一家。不过过去曾有过的产品,大多很难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主要是因为其中不少并非由俱乐部主导发布,又或是设计相对粗糙,用心程度不够。这一回,恒大足球与浦发银行联合发行的信用卡,显然从各方面都显得更有诚意。更为关键的是它完全迎合了球迷的心态,也为球迷提供了诸多福利,拥有它则相当于将恒大元素带在身边,可以更好为恒大足球助威,并彰显自己是恒大球迷的角色。相比过往的产品更有针对性,相信也更能取悦、打动球迷的心。

在发布会上,3名恒大球员依然是聚焦点所在,他们所到之处无不引发球迷的欢呼骚动。郜林、冯潇霆、张琳芃都拥有瞬间带动现场人气飙升的能力,三人齐聚一堂,现场氛围直奔顶点而去!实际上,现场可以提供给球迷的位置有限,不少拥趸都是一直站着看完整个发布会的,为的便是可以一睹自己心仪的偶像。大家对球队的爱与支持,完全可以通过现场的一幕幕得到彰显,恒大队能有眼下的辉煌,真心离不开每一名用真心去力挺球队的球迷。

因此,恒大俱乐部在不断追求职业化运营,不断取得越来越多的跨界升级合作的同时,一定要抓住一个原则不动摇:那便是尽可能多为球迷谋福利,多通过自身的努力完成球迷的心愿,让大家真正像一家人一样和睦存在共同发展。相信这样的发展,才是健康良性的发展,才能取得更好的多赢局面。

恒大俱乐部的董事长李一萌在发布会上的讲话意味深长,与浦发银行联合打造官方专属信用卡,相信是俱乐部继续秉持“敢为天下先”理念所迈出的又一步,然而这一步同样是坚实的,至于为球迷谋福利的步伐,必将永不停歇地走下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