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恒大球迷录制助威视频热切期盼新赛季到来

2018-01-21 09:21阅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恒大球迷录制助威视频热切期盼新赛季到来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恒大球迷录制助威视频热切期盼新赛季到来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此刻在迪拜冬训拉练,漫长的休赛期也将在不到一个月后彻底结束。众所周知,由于世界杯年的缘故,2018各项赛事都会比往日更早开始,恒大新赛季首秀就被定在情人节、大年二十九(214号)这天举行,球迷朋友们期盼看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此,天河区政府已经发布公告,固有的新春花市会在比赛日当日休市一天,为亚冠比赛让路!印象中,这种情况在过往似乎没有发生过,但无形中也给予了球队一定压力:新赛季首秀,正迎新春佳节,广州队主场作战,“开门红”可谓势在必行啊!

比赛尽管还未到来,但球迷的热切的期盼与火热的心可以说挡都挡不住,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表达广大球迷对球队
一如既往的支持,以及诠释大家对新赛季的无限期盼,恒大俱乐部请来一众热血球迷,来到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正门外,为新赛季录制助威视频。

迄今为止,恒大俱乐部旗下拥有19家官方认证球迷会。此番由于人数限制,俱乐部通知了其中8家,每个球迷会派出5名骨干,参与这次助威视频录制活动。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穿上助威球迷服,紧紧站在一起,听从工作人员的要求并开始录制。

“穿上球衣,我们就系球队第十二人!”这是所有录制的助威口号中最令笔者印象深刻的一条,不仅用粤语说出备感亲切,而且在说完后大家纷纷举起右手表达助威球队的决心。在现场真的可以感受到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着渴望新赛季快些到来的巨大冲劲儿。相信届时,所有的由于休赛期所积蓄的能量,加上原本一直存在在大家心中的对球队的爱,会化身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新赛季天体首秀的助威声浪中都将得以显现。球迷已经准备好了,各位拭目以待吧。

不到一个月,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天体迎来2018赛季首秀,也就是对阵泰国队武里南联队的亚冠比赛。毫无疑问,重新由卡纳瓦罗挂帅的广州队必然是旧貌换新颜,展示出不一样的活力。但这毕竟这是亚冠赛场,过往的经验告诉我们,对手一定不容易对付!毫无疑问,这注定将会是一场硬仗!

球迷的心不会改变,对球队的力挺只会越来越强,通过赛季前录制助威视频这件事已经充分展示出这点,真的很期待看到新赛季恒大队的风采,同样期待看到新赛季恒大球迷的风采。至于助威视频,相信届时天体大屏幕,必将有一个完美的诠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