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热身赛练兵意义大于一切,卡帅故布疑阵在放“烟雾弹”?——欢迎广大恒迷参与新赛季首次接机活动

2018-02-03 09:25阅读:
热身赛练兵意义大于一切,卡帅故布疑阵在放“烟雾弹”?
——欢迎广大恒迷参与新赛季首次接机活动
热身赛练兵意义大于一切,卡帅故布疑阵在放“烟雾弹”?——欢迎广大恒迷参与新赛季首次接机活动
广州恒大淘宝队眼下进入冬训海外拉练的尾声阶段,按照计划安排,卡纳瓦罗的球队将在2月3日,也就是今日完成迪拜之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丹麦豪门中日德兰(米迪兰特),这个对手是目前位居丹麦超级联赛积分榜首的球队,实力同样强劲。
之前球队已经踢了数场热身赛,迄今为止未尝一胜,战绩可谓糟糕透顶。其中以1比5输给捷克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1比4负于泽尼特的比赛,则让大伙真实看到了咱与欧洲劲旅之间存在的巨大差距……要知道,跟恒大热身的几个对手都非常有料,基本都属于欧冠级别的球队,也都是各自联赛的豪门,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准摆在那里,出现大比分失利并不奇怪,而能够通过比赛总结得失经验,在新赛季正赛中派上用场,才不算白输。
当然,细致分析这几场比赛不难发现,主帅卡纳瓦罗在每场热身赛中都启用了大量年轻球员或是替补球员,大家熟悉的球队常规主力,经常是替补登场,可以说用得并不算多。卡帅想要通过热身赛练兵的意味再明显不过了,而对年轻球员的大胆使用,既是其擅长的风格,相信也是在对他们的能力及表现
进行考察,是在为新赛季如何使用这些生力军做先期的准备工作。“小鬼当家”的恒大队竞争力有所下降,乃情理之中。
毕竟是热身赛,本身练兵的意义就大于一切,球迷朋友完全不需要过分纠结结果,所有的比分实则都仅仅是一个参考,在这样的对抗中教练去观察个别球员的竞技状态,以及考察全队在技战术层面的执行情况的适应性如何,相对而言比结果都要重要!热身赛,只要能够达到主帅预期的目的,就足够了!举个例子,好比通过观看这场热身赛,卡纳瓦罗可以确认新赛季右后卫的主力及替补人选是谁了,那就完全达到其目的了,最终的比分石是赢是平是负,关系真的不大。
大家发现没有,几场热身赛下来,卡帅分别让张琳芃、冯潇霆、郜林等球员分别担任队长一职。当然,这里有郑智仍未伤愈回归的缘故,不过从侧面看,也可以体现卡帅希望大家都能有主人翁精神,尽快让队内氛围达到最佳状态。所有人轻松备战,卸下压力正常发挥,做好体能储备,迎接新赛季首战的考验。
与此同时也不能否定的是,卡帅让麾下这支新恒大充满了更多神秘的色彩,让大家都更难捉摸透彻。这是在和对手玩心理战,表明自己重回老东家却不会重蹈覆辙的决心。或许也可以将其视作放“烟雾弹”,反正热身成绩不太好,主要考察的也是年轻球员,倘若对手就此轻敌,认为新赛季恒大的竞争力不过如此,那么随后在直接对抗中会不会有苦头吃呢?拭目以待。
不少球迷担心,热身成绩不理想,会否影响全队的信心及士气?按常理应该不会,这点承受力对于他们这些职业球员还是有的。不过倘若大家真的担心,那么帮助球队提升士气的途径与方法就在眼前——2月5日晚,恒大球迷可以来到广州白云机场,参与新赛季首次的接机活动,迎接咱的英雄团队归来!大家正好可以借此机会,一睹新恒大的风采之余,也用呐喊助威声告诉所有人,在他们身后还有无穷无尽的力量在支持着他们,新赛季一定努力加油,踢出好成绩!
欢迎广大恒迷积极参与新赛季首次接机活动,让恒大队上下在回家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温暖的情义,让这个有些寒冷的广州冬日,充满无尽的爱的暖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