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外招意料之中将更激发恒大队斗志,中超亚冠两套阵容关键战必有郑智

2018-03-14 09:46阅读:
盘外招意料之中将更激发恒大队斗志,中超亚冠两套阵容关键战必有郑智
盘外招意料之中将更激发恒大队斗志,中超亚冠两套阵容关键战必有郑智
看过刚结束不久的平昌冬奥会,回想起曾经02世界杯的点滴情景,当然还有让人难以忘怀的广州恒大队过往远征韩国球队时所遭遇的各种“意外”,或许在昨夜球队踩场训练后的关灯事件,已不足为奇了。大家俗称的盘外招,在这个国度,在对待竞技体育上,早已不是个别现象了!相信恒大队中的老将们都能感同身受,希望他们可以在不利的环境下将积极的情绪传导给新加入球队或是首次遭遇此类现象的队友,让大家别受影响。

事实上济州联队这么做的确有点过分,显得很小气。相比之下,他们上周在天河体育场,赛后要求加练15分钟,恒大方面不仅非常爽快地答应,而且全程保障全场灯光照常。如此巨大的反差,对方还在那里解释是某一个灯光出问题而导致全场漆黑,实在让人无法信服!加之对手其余的一系列安排,均对远道而来的客队非常不利,想用盘外招削减广州队的竞争力,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如何应对?竞技体育层面的对抗,还是应该在比赛场上解决!相信此刻,遭受了不公待遇的恒大队上下均憋着一股劲,希望用胜利回击对手的盘外招。那还等啥?就用今晚场上的表现证明一切吧。咱要用行动告诫对手,盘外招是没有用的,这么做只会更加激发大家的斗志,为胜利拼尽全力!

由于不知道在场上还会发生什么,而更为关键的是,济州联在去年的亚冠赛场上就出现过暴力事件,感觉这是一支输不起的球队,因此恒大球员更要戒骄戒躁,冷静应对一切。对可能发生的未知困难,甚至不公正待遇做好思想准备,专注于比赛,做好自己,严格贯彻卡帅的战术意图,从客场带回3分,希望还是挺大的。

毕竟之前在经历两连胜的过程中,恒大队渐入佳境,愈发能在场上表现出主帅的意图,只要坚持下去,重回正轨不成问题。虽说由于足协新政的缘故,眼下恒大队在中超和亚冠两个赛场上,被迫要用到有45个位置不同的近乎两套阵容迎敌,但很明显,亚冠赛场从各方面看依然是大家最重视的,最强阵也会在此战场持续使用!有金英权回归坐镇中路;有张琳芃移至右边路加强突击;当然还有大家最关注的队长郑智的出场问题……毕竟在之前的比赛中确实得到了验证,有没有郑智,恒大队完全展现出了两种姿态。

对于这个问题,卡纳瓦罗再次卖了一个关子:“不,我要等明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才可以告诉大家,但是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队长在比赛的人员名单范围当中……”话虽幽默,但明显能够感受到卡帅对队长的器重。笔者认为,伤势仍未痊愈的智哥,加上年岁大的缘故,卡帅对其的使用一定不会还像过往那般依赖,他本赛季铁定不会场场必上,对其轮换的幅度也会很大。不过每到关键比赛,无论是为了稳定军心,还是增强球队实力,笔者认为郑智都将登场。至于是首发还是替补,得看卡帅的调动,但球队本赛季的各条战线——中超也好,亚冠也罢,只要是关键战,相信都会看到他的身影。卡帅对其的使用,将与“好钢要用在刀刃上”这句话所表达的意思接近。

本场背靠背踢济州联的客场比赛,恒大只要取胜便可基本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接下来也无需为亚冠战场分心,因此对球队而言非常重要,相信智哥最终会以恰当的形势登场。即便难关重重,但恒大仅仅需要赢对手1球,便可带3分回归。球队眼下有这样的心气,也有这样的实力完成这件事,请拭目以待、静候佳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