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联赛间歇期广州球迷丰富活动不断,花都球迷协会第二次徒步嘉年华圆满成功

2018-06-12 08:54阅读:
联赛间歇期广州球迷丰富活动不断,花都球迷协会第二次徒步嘉年华圆满成功
联赛间歇期广州球迷丰富活动不断,花都球迷协会第二次徒步嘉年华圆满成功
尽管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但马上迎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球迷朋友自然不会觉得枯燥。而在此之前,广州球迷可以说把握一切的机会,以球迷组织为单位,开展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其中,作为恒大官方认证球迷会之一的广州花都球迷协会,正是把这一点发扬光大的响应者。既2017730日,他们首度成功主办“10KM开心徒步行”活动后,今年他们决定用更高的质量和效果,在联赛间歇期完成第二届的徒步嘉年华活动,从而更加团结人心、鼓舞士气,下半赛季继续为广州队呐喊助威。

2018610日,经历了连续的台风大雨天气,仿佛天公作美,艳阳高照一洗阴霾,看不尽的晴空万里一切都是那么完美……

在清新洁净的空气中,徒步车队一辆辆陆续驶入梯面镇高百丈风景区,花都球迷协会第二次徒步嘉年华活动正式启程。经过2个多月的积极筹备,本次徒步活动终于来到了出发站,300余名球迷朋友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球迷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了签到,拿到了自己的抽奖券。上午9时,随着大家的一阵欢呼,徒步队伍出了今天徒步的第一

当日的徒步活动出发点在联兴山庄,途径羊石水库、高百丈,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好一个远离尘嚣的桃源地。大家脚步轻盈、活力满满,对这个徒步路线赞不绝口,既能看水、又能望山,实在是不虚此行。其实徒步开始筹划以来,也有过一段辗转曲折的过程。路线几经调整,从首选的红山村路线,调整到梯面联丰村,最后又调整为羊石水库到高百丈。

实际上早在4月中旬,会内骨干俊哥提出举办第二次徒步活动的想法,花都会一致支持,提议到花都区的美丽乡村红山村举行。大家马不停蹄的去往梯面镇红山村踩点,经过多番考察,最终因为集中地的问题,大家决定还是更换路线,改为梯面联丰村。恰逢5月下旬端午高温,大家担心联丰村路线无处遮阴、难度较大,于是又选择了今天的联民村高百丈风景区。期间每一次调整,花都会第二次徒步筹备组都全员出动,不辞辛苦,一次又一次前往梯面踩点。

5月初推出了活动公告,活动名额限制在300名以内,不过仅在月底,前来报名的球迷朋友们就已经远远超出了限定人数了。由于徒步路线地处乡村,缺少大型餐饮场所,无法一次性接待过多游客,于是我们只接受了300余名的朋友报名参加,也就是当天的规模。

当日参加徒步活动的朋友,不仅享受了环境优美的自然风景,也享受了运动健康的快乐,还有不少朋友们更是捧获大奖而归。这次徒步活动继续提供了丰盛奖品,80余份奖品共4个奖项全部通过抽奖来送给大家。最终,在抽奖活动中,近百份的奖品全部送出!

奖品奖项有赖赞助商的鼎力支持,活动的举行依靠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付出。第二次徒步活动筹备组虽然是临时组建起来,但工作人员不求回报、积极筹划,是最为难得的团结精神,也是花都会凝聚力的一个重要体现。相信下一次,徒步活动乃至花都会的各项活动,都会有着好的运作能力会有好的完成效果!

广州花都球迷会能够坚持举办徒步行活动,绝对是给球迷朋友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谁说球迷会就只能搞足球相关的活动?徒步行,健康有意义,充满正能量,而且在过程中大家都穿着球队队服或球迷文化衫,还能很高宣传球迷文化,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衷心希望广大球迷会,在未来可以开展更多诸如此类有意义的活动,让广州球迷文化得到更进一步的充实与丰盈。

广大志同道合的球迷走到一起,组成了球迷会。由于大家有着共同的信仰与追求,往往会举办各式各样与所支持球队相关的活动,从而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但实际上,并非每一家球迷会所办的每一次活动,都要一定跟足球、球队有着直接的关系!毕竟球迷有很多,但球迷的家人朋友不一定也那么爱足球,但为了活动有更多人参与,大家可以举杯同乐,球迷会作为一个平台,同样完全可以通过举办老少皆宜的与足球关系不大的活动,去展示球迷的风采,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并从中受益。花都球迷会,加油!好的活动要继续坚持办下去,而且要办得越来越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