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罗贝组合助力球队联赛五连胜,C罗绝处逢生只为回应红牌风波

2018-09-24 09:11阅读:
罗贝组合助力球队联赛五连胜,C罗绝处逢生只为回应红牌风波
罗贝组合助力球队联赛五连胜,C罗绝处逢生只为回应红牌风波
在欧冠联赛迎来了开门红后,尤文在磕绊中开始了新赛季的双线作战征程。相比于赢球的结果而言,球队大牌新援C罗的红牌事件引爆了整个社交媒体圈不断有媒体和球迷在讨论到底C罗该不该得那张红牌还有能否上诉成功等话题,将赛场外对尤文的焦点又聚集上升到了一个空前的负面高度。作为事件的男主角C罗,在赛后
留下委屈的泪水和失落背影后,依然还是积极投入到了球队日常的训练中,红牌事件后无论欧足联如何判罚,他都明白,只有在场上拿出应有的表现帮助球队继续取得胜利,才是回击不公和质疑的最佳办法。

纵观本场比赛阿莱格里再度排出了一套新的首发阵型,中场及后防均作出了人员轮换,之前连续多场比赛出场的马图伊迪、博努奇被安排在里替补席上而中场方面本坛库尔、埃姆雷詹、皮亚尼奇的全新组合也是囧叔的最新尝试前场曼朱居中,C罗迪巴拉出任边前卫在攻守平衡之间,有效将詹和本坛库尔的防守能力发挥到上限,稳固防守的基础之上伺机寻求突破,是尤文本场客场的竞技核心思想。由于新赛季开赛以来,球队赛程基本按照一客一主的空间顺序在进行着比赛,球队在多线作战开启后,为了避免断崖式成绩崩盘,囧叔已提前展开轮换布局,为接下来的连续一周双赛合理分配阵容。

C罗在欧冠取得开门“红”后,有媒体报道说C罗在俱乐部高层的见证下向全队表示了自己的歉意,借此来回应队友以及俱乐部在欧冠首“红”后给予自己的支持与鼓励……其实笔者认为,无论对手如何挑衅,C罗都不应该有不成熟的附加动作毕竟作为一名世界顶级球星,应该深知自己在场内外的一举一动都将对球队会产生不可预估的影响,而不凑巧这次的结果是非常不好的一旦C罗欧冠停赛,那么面对意甲球队普遍防守过硬的特点而无法帮助球队的话,将会承受更大的压力

而副班长弗洛西诺内在主场也是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态势,面对来势汹汹的斑马军团和备受瞩目超级球星,努力守住城池的同时寻找机会实乃明智之举。严防死守了近80分钟后,C罗终于首开纪录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而打破僵局的斑马军团,彻底放下了攻防两的紧张气氛,牢牢将比赛控制结束,并在补时阶段由C罗发起防守反击,贝尔纳代斯基破门锁定胜局。

纵观C罗整个职业生涯,每当遭遇到一些有争议的时刻,他总是能够在风雨过后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用实际行动去回应批评者的声音多少年过去了这个33岁的男人依然在不知疲倦的奔跑,想把最好的比赛状态献给自己效力的球队。在球队取得领先但比赛并未结束的情况下,C罗依然在前场积极逼抢以及高速回防到本方半场,这一切都是在用实际行动向俱乐部高层、队友表示感谢——在自己遭遇不公判罚的时刻,俱乐部上下都给予了自己最大的支持顶着巨额年薪的光环来到全新的俱乐部与联赛,这个好胜心极强的老男孩内心承受了太多压力,而本场比赛更是对即将到来的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奠定士气基础……

特别是下周末联赛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那不勒斯以及会有欧冠联赛对手来访注定都是恶战。笔者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或许将进一步对尤文全队现有阵容产生催化剂和润滑剂的作用,在主帅尝试了不同阵型与首发搭配之后,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应该会逐渐显露,而在球队困难的时刻,能够继续团结一心拿下比赛胜利,更有利于队内和谐氛围的漫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