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罗欧洲三大战场称霸无愧真正的王,越老越弥坚他踢到40岁依然犀利

2019-06-10 08:42阅读:
C罗欧洲三大战场称霸无愧真正的王,越老越弥坚他踢到40岁依然犀利
C罗欧洲三大战场称霸无愧真正的王,越老越弥坚他踢到40岁依然犀利
对于当今足坛“球王”一说,似乎在舆论层面总未有达成一致的时候:C罗与梅西双星闪耀的时刻持续了十多年之久,而眼下当两人都年过30且逐步远离职业生涯巅峰状态之际,这个答案却好像有了愈发清晰的走向了……

今日凌晨时分,2018-19赛季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在波尔图巨龙球场举行,葡萄牙最终10力擒荷兰,继
2016年欧洲杯后再夺欧洲大赛奖杯,成为1998年法国之后首支在本土夺得大赛荣誉的欧洲球队。笔者认为其中有4人尤其重要——此役,贝尔纳多-席尔瓦助攻格德斯打进唯一致胜球,成为取胜的关键;主帅桑托斯依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战术理念,确实是眼下最适合葡萄牙队的,又一次夺冠他依旧功不可没;然而决赛阶段的最佳射手是葡萄牙队长C罗,他在两场比赛中攻入3球,自然成为了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之一。

多年以来,我已经展现出无论人们说什么,数据都是不言而喻的,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事情。我不是来到这里评估自己的价值的,但数据不会骗我,我再次有着出色的表现,我也在这方面做得不错。我能做什么呢?我想没有任何事情了。C罗赛后所言并非狂妄,在笔者看来更多是真情流露。作为队长、作为灵魂,他带领这支球队不断前进,在欧足联举办的新赛事欧洲国家联赛的首届比赛中夺冠,再度带领球队登顶欧洲之巅……能有如此殊荣,足以说明一切了。

毫无疑问,此时此刻的他,在国家队、俱乐部层面都取得了过硬的成绩,即便已34岁,却依然在自己擅长的位置有所建树,而且不仅仅是进球,还能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带领球队致胜。谁还敢轻视葡萄牙巨星?谁还会说他老了、威风不在了?他这只能是老当益壮、老而弥坚的最佳诠释!

事实上,C罗国家队生涯3次参加大赛决赛,两次帮助球队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国家队生涯的第二冠。本次欧国联决赛阶段,C2场攻入3球,成为最佳射手。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31个冠军,在欧冠、欧洲杯和欧国联的比赛中,C罗都获得了冠军。经历了这一切,不得不承认,此时此刻的C罗,的确最为接近“球王”宝座,无论个人发挥还是其所在球队的成绩,再加上他在其中发挥的巨大作用,纵观世界足坛,暂时无人能与之匹敌,就更别提超越了!

欧洲国家队之王,C罗当之无愧。毕竟在本场比赛过后,C罗以88个进球领跑欧洲国家队射手榜,领先第二名普斯卡什(匈牙利/西班牙、84球)达到4球,而这一优势显然未到终结,将来还会进一步扩大。另外,对于关注C罗与梅西之争的球迷来说,两人在国家队的进球数进行对比,也有了高低之分:截至目前,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成绩单是12965球,而C罗目前领先23球。

又一项重要冠军收入囊中,C罗的传奇职业生涯仍在继续,当大家看到他依旧像一个孩子般疯狂庆祝、开心忘我地举起冠军奖杯时,可以预见这名葡萄牙巨星的辉煌,远不会到此结束——因为在他的眼里,你依然看到了对冠军的向往,对夺冠的渴望,他的眼中依然有为了胜利不顾一切的火焰,而只要这一切犹在,C罗前进的步伐就不会终止!

因此,34岁绝不是阻碍他前行的屏障,这样的罗纳尔多,踢到40岁依然犀利,这样的他,只会是越老越弥坚!恭喜葡萄牙人,恭喜葡萄牙队,有这样的领袖核心,安能不成就一番伟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