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洛国富晒恒大训练照欲呈现优良状态,3原因致使他暂不在卡帅新赛季名单内

2020-05-05 10:14阅读:
洛国富晒恒大训练照欲呈现优良状态,3原因致使他暂不在卡帅新赛季名单内
或许是看到归化球员费南多在前不久晒出了自己的训练照,另一名恒大归化球员洛国富也于昨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同样身着恒大训练服的特写照片:只见野牛专注于射门及带球奔跑,还有叉腰远眺前方的姿态,很明显是想告诉所有人,不用担心,自己眼下一直跟随恒大队进行训练,从未间断,而且状态保持得很好!

由于身着恒大训练服的情况,所以不少球迷又在臆测,洛国富是否还有希望留队,毕竟之前从冬训开始他便一直跟队参与了几个阶段的训练,况且众所周知他是恒大俱乐部一手归化成功的球员,似乎留队也说得通。不过笔者并不赞同这种说法,他此时晒训练照,或许更多、更倾向于是想让国家队主帅李铁看到,毕竟其进入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几经辛苦归化成功后总算可以穿上国家队战袍,不枉这段日子的苦苦等待,自然要给主教练留下一个好的初印象。因此,洛国富晒恒大训练照,为的就是给大家展现出优良状态,为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即便身穿恒大训练服,即便目前仍是恒大阵中一员,即便他一直跟队训练,也并不代表野牛就应该在主帅卡纳瓦罗新赛季的球员使用名单内。毕竟主教练才是拥有用人权利的那个人,而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笔者认为其不是
老卡在新赛季会青睐、会使用的球员,原因有三:

首先,洛国富一直跟队训练,并不代表其一直跟队合练,这可是有本质区别的。在数场热身赛中,大家没有看到卡帅派遣他代表球队出场,而且在给球员讲解新赛季关键技战术的过程中,洛国富极有可能亦不在场。他跟队训练,更多是自己独自参与相关技术动作的训练,从而保持状态。至多也就是跟恒大队员一起跑圈、做热身时会在一起,甚至这种情况也没有……对比一下费南多,情况就很明显了,后者才是恒大队新赛季会重用的人。

其次,洛国富踢的位置早已有人(艾克森),而且根据规则在新赛季若执意使用他,只能当外援使用,而恒大外援名额已满,根本没有他的位置。本赛季,恒大的归化球员名额给了高拉特、艾克森;外援则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南多和朴志洙;而且高拉特、费南多这两名归化球员可都是在热身赛中有登场并做出了实质性贡献的球员,他们自然在恒大队新赛季的阵容里。同属于归化球员的洛国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

最后,1988610号出生的洛国富,已经快满32岁,这个年龄显然不会是追求更新换代的卡帅所心仪的球员的年纪。之前热身赛,大家看到恒大新阵容愈发年轻化,这才是老卡主打的思路,年过三十的归化球员,不应在如今的恒大队中得到重用。

种种迹象表明,洛国富不应在卡纳瓦罗麾下这支恒大2020的阵容名单内,他迟早还是会被俱乐部以租借或其他形式转给其他球队,之前有传过武汉队,目前疫情仍未结束,事情被耽搁了,这也能够理解。只不过职业球员要始终保持状态,展现出职业、敬业的一面,因此洛国富晒恒大训练照,更多是出于这个目的,最主要还是想告诉所有人,他眼下的状态不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