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期开启了波段机会!

2021-03-03 12:29阅读:
A股从节后开盘见顶连续下跌九天下跌了273点之后、将迎来波段的机会:3月2日沪指受阻于20日冲高回落,但是明显受到了我上周预测的支撑位:2646点和11月2日的连线为上升趋势线上升通道下轨3500点附近、强支撑位在箱体上沿3458点。沪指昨天最低打到了3485点,今天几大股指开始强力拉升、上证50今天上午已经大涨了1.85%、预测A股将迎来一二周左右的波段机会、希望大家好好把握,钛白粉、钢铁、有色金属、保险、银行等板块也涨幅居前,重点关注“碳中和”的机会,近年来,受温室效应加剧影响,全球多地自然灾害频发,气候变暖问题愈发严重。而一旦到达气候临界点,生态环境变化将不可逆转。解决气候变暖问题需各国一同行动。比尔·盖茨讲过:到2060年,气候变化可能像新冠肺炎一样致命,到2100年,气候变化的致命性可能达到新冠肺炎的五倍。应对气候和发展新能源是中美重要合作领域,碳中和及绿色经济已成为全球关注点和共识,相关设备支出具备全球动能催化。中美应对气候变化和发展新能源的目标是一致,且包括拜登本人在内的多位拜登政府官员也表示将愿意在该领域加强与中国的合作此外《欧盟绿色协议》在碳排放相关目标也与中美保持一致,全球性的合作将对新能源及相关设备行业景气带来持续动力。预计碳中和、碳达峰将成为两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关注碳中和给市场带来的波段机会。大家可以收藏波段手陈志平的公众号及时观看行情预测等。以上的观点仅供朋友们参考!
免责声明:A股近30年以来,绝大多数投资者在入市之前都没有系统的学习过证券投资交易技术、到处听股评打听消息,没有一套自己高成功率的交易系统、这是非常危险的。本博是私人操盘日志,新股民和没有学过陈志平巜波段技法》的网友不能模仿本博操作,希望股友们严格按照当时的盘面去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