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揭开苟晶被顶替事件真相为何如此难!

2020-07-02 07:52阅读:
揭开苟晶被顶替事件真相为何如此难,连其亲属都牵连其中
来自:涓涓细流涌动
揭开苟晶被顶替事件真相为何如此难!
苟晶被顶替事件虽曝光不久,就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现在官方调查组虽未发表任何实质性调查结果。但各方势力通过各种途径,各种手段,向苟晶施加压力是显而易见了,连为济宁抹黑,影响济宁城市形象的幌子都打出来了。其实他们不应该能代表济宁的。
越是极力掩盖事实真相,越是应了那句古话此地无银三百两。各方势力反对地越激烈,应距离真相越近了。也许苟晶事件只是冰山一角。应该也这条链条上的各方人物都亮一下相,也许很困难。有良知的人,都应该体谅苟晶现在处在风暴中心的那种不易。为了完成老父亲临终的遗憾也应揭开。
揭开苟晶被顶替事件真相为何如此难!
即使这部分人手中还有权力,也不应该不受任何监督的。物品所有人还要慎怕盗窃共犯们,这不应是正常社会应有的社会氛围。法律界公益人士也应有人站出来支持一下苟晶这名弱女子的正义行为。毒瘤不除,谁都不可能置身事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