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英语“成绩好”的女生有哪些特征?

2021-05-10 07:52阅读:

英语“成绩好”的女生有哪些特征?


喜欢看英文电影,听英语歌
通常会发现一些同学喜欢看电影,还是美国大片,不要嘲笑别人,可能人家是在学英语。很多老师都推荐学生去看一些英文电影,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在看电影的同时也可以听英语,事实证明是真的很有用。还有一些喜欢听英文歌曲的同学,听歌的同时可能学会了某个单词的意思和发音,长时间的积累效果会让人意想不到,而且你要是唱的全是英文歌曲,同学估计都会大吃一惊。


英语听力好
想要学习好英语,不能只靠死记硬背,这样效率并不高,需要结合影像设备才能更好的学习英语内容。结合录影带或英语音频,学习里面的发音与词汇结合,才能更好地学习英语。因此大部分英语成绩好的女生,英语听力都非常的好,因为拥有充足的词汇量,所以才能清晰地分辨每个单词的发音,进而更好的提高自己的英语成绩!


记忆力好
对于那些天生英语成绩比较好的同学来说,通常他们的记忆力也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在上学之后也是需要背诵非常多的单词。尤其是在上了初中之后,是更难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的记忆力也是需要及时的跟进的,如果说一个同学其他的学习成绩比较差,而英语成绩确实特别好的话,通常他的记忆力就是非常强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