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的疫情是不是到了拐点

2020-04-07 08:32阅读:
美国的疫情是不是到了拐点连续好些日子了,我们这里以每天300多人的速度确诊新病例。今天突然就变成了222个增加确诊病例,大家都在说是不是拐点到了,但也有人说应当在4月18号才是拐点,咱们也不懂,肯定是明白人说的。

不管怎样,人数下降了这是好消息。

现在让戴口罩了,大家的心里感到好了不少,起码真有事儿的时候可以带口罩出门了,还是相对来说安全不少的。

我一直没有去购物,但大家购物回来的反馈消息是现在店里什么都不缺了,尤其Costco,好像基本原来有什么的都有了,这样的消息让人心里也感觉好不少。起码不用急着再囤货了。

用的东西我都很节省的,也是原来准备的不少,但要说能坚持很长时间应当不会,暂时的是没有问题的,相信黎明前的黑暗到了,曙光应当不远了。

去加州的时候买了些黑猪肉肉馅,是不便宜,但每次我都买点回来。是不是加州的华人超市卖的猪肉是咱们农场的呢?是不是杀猪防血的呢?因为在加州中国饭店有血豆腐卖。

一直不知道美国杀猪不放血,刚来的时候不管做什么肉、排骨什么的都是,感觉肉总是腥气的,怎么弄都有点味道。后来听说美国杀猪不放血,杀鸡也是。

你说你杀都杀了,还讲究放不防血,杀是主要的,方法是次要的,无论怎样,猪是被你杀了,对不对?

后来学了一招,就是做排骨的时候拼命焯,那样把血水能焯出去多一些,做出来就好吃一些,我每次再用高压锅压一下,会更好一些。

炒肉也一样要处理得好一些才行,
但不管怎么处理,都没有加州华人超市的肉好。原来以为人家的肉新鲜,现在看不完全是,还是放血的问题。

肉的颜色也不一样,而且放着也不容易变质,冻几个月都没有问题。我平时在这边卖肉从来不多买,冻长了也不行。

巧媳妇难做无米之炊,说得有道理,别说咱不是巧媳妇了,更需要食材好一些。
这黑猪肉馅你化好了,一点点味道都没有,这边的生肉,都很腥,而且有时候还有刺鼻子的味道。冻了再化开还会好一些,所以我一般肉买回来都冻一下再吃。

我不大喜欢用调料,都是基本的放点就行了。

昨天发了面,想着好久没蒸包子了,就决定包包子。这面食有时候一段时间不弄就会手生。还好,昨天的包子还是很成功的,关键是馅好。忘了切开拍张照片了。

就是猪肉白菜馅的,非常非常香!肉香味很浓,是不是黑猪肉的关系:)咸淡昨天也弄得挺好的。

显摆一下!哈哈。
美国的疫情是不是到了拐点
这点猪肉馅,分两次吃,今天又包了饺子,忘了拍照片了。很香很香!

在家呆着真没有亏待自己。应当这样,灾难来了,能好好活着实在不容易,吃好喝好,休息好。

追剧去了。《完美关系》非常好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