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瘟疫天空下的高温消毒

2020-07-13 05:24阅读:
瘟疫天空下的高温消毒这瘟疫原来专家说热了它们就走了,现在人都要热死了,它们还在。

天天接近一百度已经有些日子了,吃冰西瓜吃的肚子都疼了,还是得继续:)

今天买了一个特大的西瓜,Costco的,以后不能买了,太大了,还是在超市买比较好。累死人,西瓜皮都比普通西瓜重。倒是便宜,吃也吃不完呢。

年轻时候西瓜一顿能吃半个现在不行了,所以,想吃、想喝、想玩、想作,一定得趁年轻,难怪那些年轻人啥都不怕,跟没事儿人似的在外边该干啥。最近的病例中多数是年轻人了20多岁30多岁的多。

唉!

世界卫生组织说,好像人类战胜不了这个病毒了。就认怂了:)国内不是战胜了吗?切!

没有办法,不出去要饿死,出去要病死,左右都是死,自己选择吧。

最近看剧呢《局中人》故事挺好的,只是演员太生了。没啥熟悉的,为啥演员分一线二线的?为啥有名的演员赚钱多,没名的想要当有名的?真不一样。

故事情节不错的。

《国家底线》也在看,怎么觉得看过呢?再看看吧,可是查以前写的里面还没有,完了,记忆力又出问题了:)

左小青那时候估计刚刚生完孩子,怎么还弄了个假发,她的演技真不如以前了,也许以前演得太好了?不知道。黄志忠演得一直都不错的,我很喜欢这个演员。
瘟疫天空下的高温消毒

是反腐篇,但跟破案差不多。

现在看得多了,感觉坏人的伎俩都差不多,倒是警察们总是傻傻的,应当多看点谍战剧,然后破案就比较自如了。

现在的剧就是好人越来越不行,坏人越来越厉害,咋弄呢?

对了,那部《爱我就别想太多》分数又下降了,只有3.3分了,还挺好看的呢。我感觉那个李一桐演得挺好的,很多人不喜欢她,我喜欢,我感觉她性格挺好的,说不出来哪儿,跟我表妹有点像:)长得还是蛮甜的。

瘟疫天空下的高温消毒
瘟疫天空下的高温消毒外边狂风大作的,好像要下雨,应当下大一点的雨,然后能凉快一些。不管瘟疫了,热也不走、凉也不走的,真是要干不过它们了!

疫苗有无数研究人员在研究,今天这样、明天那样,好消息刚一出来,坏消息跟着就来了,刚说要有疫苗了,又说病毒变异了。

看来关键时刻谁都不灵了。

唐山又地震了,吓坏了唐山人。北京都有震感,闺蜜一早被地震晃醒了,说明还是有一点级别的。据说唐山5.2级官方说4点多,北京晃醒人,估计还是挺厉害的。嗯,也许住在几十层楼上。

平房有平房的好处,现在知道了。除了采光差点,不用爬楼很重要。虽然有电梯,经常停电、需要维修之类的也要人命。

这么热的天,没有空调怎么能行?没电咋点空调。听早年在我们这里生活的美国人说,原来我们这里根本用不着空调,所以很多老房子根本没有空调。

是人们不怕热吗?还是因为没那么多人,空旷地儿开窗户就行了。不知道。

反正现在是不行了。这美国的房子盖的时候跟搭积木似的,摆巴摆巴就是一个房子,等用的时候就知道了,冬天整天得吹这暖气,夏天得整天吹着冷风,停一会儿温度就直线下降或上升。能源不缺?现在电费、煤气费都涨了很多呢。

资源总是有限的,消耗吧。到时候为了争夺能源就得打起来,战争很多时候就是为了争夺,不管是土地还是能源。

希望世界和平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这个愿望太难实现了,因为它是需要每一个人努力才能做到的,而我们都觉得这些事儿不关我们自己的事儿。觉得选了你了,你就得满足我们,不然选你干嘛的呢?

其实要是轮流坐庄,估计会好很多,不敢吧,指不定到了谁那儿彻底歇菜了:)这眼下看着就玄。一个七十多的累死累活,天天说话被人挑三拣四。还一个八十的,把病例说成一亿多了。这都当总统了,是没人了吗?

这是托老所吗?来的人年纪越来越大,过去不是40多岁、50多岁的当选的吗?咋都成了老人才能参选了呢?

谁想有出息,有大出息还真得好好保养自己,不能脑袋瓜子不好使了,这么重要的事儿既要有能力也要有身体,还得有脑子。不容易啊!

马上该到选举的时候了,老人家们实在不易,出去吧,不知道戴口罩好还是不戴好,不出去吧,觉得没法造势。
管不了那许多,管好自己的吃喝拉撒睡吧。

也不能天天吃凉面吧,可是天又这么热。

愁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