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剧里的故事也很真实

2021-01-11 09:03阅读:
最近没啥好心情,到处都没有什么让人开心的消息。
《流金岁月》看了好几次第一集还没有看完呢。
刘诗诗演的蒋南孙真是从小被惯坏了,这名字起的不好记。也不知道有什么说道在里面。
蒋南孙从小被有钱的爸爸给惯坏了,偏偏喜欢上了一个普通男孩儿,这个爸爸自然不乐意,给她介绍别人她都不乐意。开始叛逆,爸爸让学小提琴,她不肯学,当着老师的面,把特别贵的小提琴上浇上茶叶水,毁了小提琴。
爸爸说从小给她买裙子,长大了给她买包,花那么多钱给她做头发,她把裙子包都拿出来扔到地上,拿着剪子当场把长发给剪短了。愤然出走。
这孩子有钱人家真不能这样惯着,先不说爸爸不同意她谈的男朋友条件不好,就说那是她爸爸有偏见,但她的反抗做法,实在是太过分了。
有的演员不喜欢,但故事还挺好的,应当能继续看吧。
最近疫情还那么厉害,看见微信上的河北,跟当初的武汉没有多大的区别,医护人员忙得都过劳呢。
所以,防疫工作真的不能大意,一点都不能放松警惕,国内的人口太多,传播起来真的难以想象。
现在说春节谁聚会就处分谁,书记咋样处分,下边咋样处分。希望别受处分,不是因为可惜了官衔,而是疫情泛滥了,枪毙都来不及。
生在福中不知福啊,看看世界上哪儿有一个地方能像国人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着,咋就不小心点呢。
这当官的责任心太差,管理不行。
是不是觉得像国外这样每天死多少人,也不怕?
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