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闲说眼前

2021-05-02 03:43阅读:
很久没有在电脑上登录新浪写博客了,还验证了几下才上来的,现在手机方便,分享、转微信都很方便,所以在电脑上写的时间就少了。

很想念这里的博友,因为手机上新浪博客的APP不能评论别人的文章,只能回复。这个不知道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都有这样的问题。


这疫情蔓延得全世界都不消停,实在是太烦人太烦了,而且这夏天也到了,人们期待的夏天疫情转好似乎没多大希望呢。疫苗一直在拼命接种,但速度依旧不够,还有不少人不愿意打。


美国疾控中心也说了,上次强生疫苗在我们这里一个点就晕倒11个人的问题,不是疫苗的问题,是疫苗恐慌症导致的,就是说过度担心疫苗的副作用了,还有远期的副作用。所以打上就发生了眩晕。


强生疫苗的血栓问题确实有,所以,这一停再开放打的人也会少的,不过现在另外两种疫苗也不少,还是得争取尽快打上吧。防护自己也抵抗疫情。


大家原来都不喜欢打疫苗,我也一样,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疫情一步步发展到今天,不打是不可能的了。
这个破瘟疫来了就不走,这百年不遇的让咱们这些人给赶上了。以前总听老人说很久很久以前的瘟疫什么什么,听着不觉得怎样,现在轮到大家在瘟疫的天空下挣扎,才知道太不容易了。
看看印度那么吓人,咋弄吗?
真希望国内咱们好好把好大门,可不能让病毒进来泛滥,那可麻烦了,人太多了,到时候是没有办法控制的。想想当初咱们的牺牲,拿才多少人受灾,全国支援,真的各地都有,不管多少都是麻烦。
我想很多人不理解咱们严防严控的政策的人,在印度疫情泛滥的现实的面前,应当改变想法了。病毒无情啊!是来要人命的,还讲什么这个那个的,只要疫情能控制好,比什么都强。
闲说眼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