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必须做好“双防”!

2017-08-23 07:07阅读:
今天必须做好“双防”!


股指震荡行情,形成下影线阳十字星。盘面上,航天航空、水泥、农业服务、保险、次新股、充电桩、医疗等涨幅居前,白酒、有色、钢铁、煤炭、车、两桶油改革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最高人民检察院打击金融犯罪再出重拳。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金融检察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要求坚决查处那些兴风作浪的“金融大鳄”、搞权钱交易和利益输送的“内鬼”,对重大案件实行挂牌督办,形成有效震慑。特别是要加大证券期货犯罪打击力度。

资金面来看,央行继续维持资金净回笼的状态,连续2天保持净流出的状态。资金连续的净回笼无疑给市场增添重担。另外从外资来看,沪股通已经连续4天保持净流出的状态,机构资金也连续4天保持净卖出的状态。

盘面上出现几大重要特征:首先是大盘出现滞涨现象;大盘靠近3300成交量明显补足,市场谨慎心理发酵;其次是结构性分化严重;指数稳个股纷纷杀跌;再次是主力拉权重杀结构;

今天走势
ont FACE='楷体'>由于最高检打击金融大鳄,无疑对于市场主力庄家的炒作构成强力威慑力,又由于大盘处于突破3300的关键时间点,突破一触即发的敏感阶段,因此今天必须做好双防,防突破,防提防冲高回落选择!尤其是结构性的分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