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或展开破顶之战

2017-09-14 07:35阅读:
今天或展开破顶之战


大盘今天低开震荡回调,并且拉升反包收阳,盘面上,造纸,建材,航空,生态农业,特钢涨幅居前。大盘调整的因素来自3400压力,人民币终结11连涨,获利盘的释放;

为什么大盘震来震去始终不下来,甚至于笔者反复提醒的回补缺口都没办法实现?原因有三个:首先承认是牛市格局,否则从博弈上早该下来了,想必经历过之前熊市的投资者比我清楚;其次主力控盘走势;无论是证金公司,汇金公司,中投,养老金等等大批的国家队身在其中,一个稳定安全的市场比什么都重要,既然“价值投资”大资金主要还是做趋势。再次是笔者之前反复提醒的稳指数炒结构,主力打阵地战,打结构牌。

今天怎么走?3391绝对不是顶,必然顶在顶上,今天主力发力展开破顶之战突破过去并非意外,意料之中的事情,只不过时间问题,即使打下来,也不要恐惧绝望,主力刻意挖“坑”求之不得,等同于送钱!

今天的关键点,券商股已经洗盘多日,不出意外近期该发力一次。近期的锂电池未来空间不得了,建议重点关注,毕竟未来取消燃油车是一件划时代的事情,不亚于雄安题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