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补缺后必杀回马枪!

2017-09-14 14:42阅读:
补缺后必杀回马枪!


股指向上冲击3391点,盘面上,建材,旅游,房地产,证券,锂电池,新能源,燃料电池,生物质能涨幅居前。上午的冲高回落来自三大因素的影响:首先是人民币连跌三天;其次8月宏观经济数据不佳;另外更多的是市场恐惧心理及谨慎盘的卖出。

今天走势特点:1)结构性分化明显;2)钢铁煤炭有色三剑客调整;3)保持横向震荡格局;技术上观察大盘继续横向震荡,黄线白线上行,意味着市场赚钱效应还在,如果30分钟来看,KDJ指标有死叉向下运行的趋势,短线
pan >制约指数的上攻,后市需化解这种趋势。

对于明天走势,笔者认为,补缺口已开始,此外目前的大盘极需外部刺激或政策面助力推动,以化解目前的不上不下的尴尬局面。操作上,对于主板可静观其变,尽量选择核心热点,但需降低操作频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