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或先抑后扬收红!

2017-09-15 07:53阅读:
周五或先抑后扬收红!


今天的冲高回落来自三大因素的影响:首先是人民币连跌三天;其次8月宏观经济数据不佳;另外更多的是市场恐惧心理及谨慎盘的卖出。

如何理解昨天的反包阴线?笔者认为依然没有脱离主力刻意制造的横向震荡范畴,明天的走势很关键,向下就是补3331缺口(共计40点左右),向上是反包无疑就是终结突破3400了!近期主力很诡秘,上上下下让市场无所适从,很容易判断失误,所以,控制权还是在主力手里。对于今天走势,笔者认为先抑后扬概率较大。

目前操作赚钱难度很大,当前,笔者不建议过于频繁操作,尤其是抓住核心热点才能获利,这是笔者重点强调的。对于目前的慢牛大家不要持怀疑态度,而是应该有坚定的信心,否则操作一定会出现问题,不要看到下跌马上就恐惧,要学会逆反思维,大跌反而比大涨更容易发现狙击目标,买进低吸更从容。

后市重点关注的品种,混改,新能源,锂电池,稀缺资源,底部次新股,包括即将下个月的十九大,势必出现很多的炒作内容及题材,以上都是笔者看好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