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拒绝调整隐藏二大隐忧

2018-01-15 07:00阅读:
主力拒绝调整隐藏二大隐忧


股指上周强势震荡并且收出11连阳房地产、家电、造纸等表现强势。大盘距离20173450点重要关口一步之遥。

从市场面来看,虽然11连阳,但成交量所萎缩,赚钱效应下降,人气也有所下降笔者观点认为目前市场依然
属于存量博弈市场,增量资金相对不足市场依然延续结构性行情的格局从主力炒作思路来看,市场主流资金仍然倾向于低估值蓝筹品种、绩优股品种,价值投资理念渐入人心;题材炒作只能是结构的,局部的,打酱油式的


技术看,大盘11连阳,不断挑战投资者的心理上涨极限越是担心大盘回调却又是强势逼空无疑大主力与投资者始终在博弈着,大盘权重股品种强力维护红盘拒绝调整。但也为后面的快速调整,或者快速回踩埋下伏笔。因此,在强势逼空的背后投资者依然要做好心理准备,尤其是结构性的分化是当前最大的风险。

选择品种上可循两点思路:一是低估值品种;二是补涨品种;三是底部放量的次新股品种;对于短线投资者而言,应选择政策性的热点,弃冷从热,弃弱从强,弃亏损从业绩,把握主力板块轮动规律性及炒作主线才能利润最大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