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午注意再次快杀快拉!

2018-01-15 10:50阅读:
股指上周强势震荡并且收出11连阳房地产、家电、造纸等表现强势。大盘距离20173450点重要关口一步之遥。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收出11连阳,主力对于获利盘的消化都是采取盘中震荡的方式而且越到高位,市场
资金的分歧越大。指数上行的动能也逐渐在弱化。笔者看好一季度的春季行情,但是没有充分的技术回撤及调整,行情难以走远,向上突破必然需要回撤。

从市场机会来看,中小创股票经历了两年多时间的整体下跌,已经跌出了一个相对较低的区域这为未来的炒作提供了很好的空间我们看到上个月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新提法和表述,大都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关,这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机会基于此,在各方大喊蓝筹的环境之下,我们应该保持一份清醒认识。

对于下午走势,注意再次冲高回落!

选择品种上可循两点思路:一是低估值品种;二是补涨品种;三是底部放量的次新股品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