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将回归3000点!

2019-10-10 15:14阅读:
波段大底不要犹豫!


近日易主席在深圳调研,其表示将会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加快完善创业板发行上市、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制度,推动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政策通过金融领域支持创新科技发展的意图已经非常明

昨天观点:大盘在跌破2900点后“”低探高走“”意味着2900的支撑力及主力资金强烈的护盘冲动,从技术上来看,2900也是60天中期分界线的位置,同时短线的调整也非常充分,即使后面再次回砸也改变不了底部区域的特征,因此,笔者认为调整基本上差不多了,波段底部已呼之欲出!

今天的走势基本上证明2900-3000区域是相对安全区域,也是主力资金战略型低吸筹码的区域,从波段角度具有潜伏价值,
操作上,低市盈率+低估值+高成长性+业绩大幅增长品种。
板块方面:银行及券商;泛科技股品种,政策性题材品种。短线留意603607 京华激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严禁盲目跟随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