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或回补29801缺口!

2019-10-15 10:02阅读:

2019年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0%。其中,城市上涨2.8%,农村上涨3.6%;食品价格上涨11.2%,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4.0%,服务价格上涨1.3%。1--—9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5%。
  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上涨0.9%。其中,城市上涨0.7%,农村上涨1.3%;食品价格上涨3.5%,非食品价格上涨0.2%;消费品价格上涨1.5%,服务价格下降0.1%。

昨天观点:今盘继续在银行板块的带领下向上攻击3000点至3020,无疑笔者反复强调的银行券商功不可没,并且银行板块中的青岛银行,紫金银行出现涨停!验证了笔者的判断,前期潜伏的银行短线收益很不错。虽然如此,短线的四连阳已经积累了获利盘,短线的逼空势必给后面的下杀埋下伏笔,因此,短线不应该再追了,以防范高位被套,上了空头“”鬼子“”当!
今天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技术调整,涨多了就调,跌多了就涨,不要过多解读。2980缺口安道理应该回补,这是短线的应该看点。根据A股的德性,波段操作比较靠谱,因此,笔者观点建议杀下来再考虑低吸动作。中线可留意603297走势。(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严禁盲目跟随操作)

操作上,低市盈率+低估值+高成长性+业绩大幅增长品种。中线重点关注银行,券商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