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下周指数还要再敲敲!

2017-11-24 17:04阅读:
在周四的大跌下,周五大盘算一个小幅反弹,创业板在跌到1800点以下后打压减缓,但由于是下跌趋势,所以后面只要是放量,还是有继续下跌可能的。中小板今天跌到7662点后有个小幅反弹,他的支撑位在7400-7600这个区间,所以要打还是可以再打一些的,关键看主力放不放量。深证成指的支撑位在10900-11000附近,今天的低点11058点离这个区间还是有点距离,要敲一敲也是可能的。上证指数的支撑位在3300点附近,今天最低到了3328点,打打也有可能。沪深300及上证50前面涨幅比较大,后期很可能在其他指数跌不了多少的情况下,用大盘指数来砸。今天跌的还不算透,所以下周还有可能试探我说的支撑位,主力最后用大盘指数来砸砸,砸的越透,拉的越快,下跌磨磨唧唧,倒霉的是个股。板块方面,航空,有色金属,化肥农药,机床设备,煤炭,钢铁板块涨幅靠前,在前面启动时我就在直播点评了航空板块,现在已经涨的相当好了,至于有色金属,煤炭,钢铁这些周期板块,主力继续按照周期高抛低吸。电信服务,元器件,保险,铁路跌幅靠前,板块继续轮动。个股继续分化,跌停的还是比较多,做个股关键还是要理解个股,否则主力是排兵布阵,你是打架,不是一个级别,最终会被消灭。还好现阶段的下跌有坏处有好处,坏处大家都看见了,好处就是有些控盘个股的股价已经接近成本区,这对于中长线是难得的机会,要好好把握。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