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此板块已经在做底!

2017-12-14 16:14阅读:
中小板在昨天的反弹下,今天低开,反弹一下,就继续调整,看早上这个架势就是不想冲的,昨天我说了,上涨要放量,不放量就要回调,短期来看主力还要继续磨。创业板昨天反弹弱,今天也是低开反弹一下,而后调整,还破了昨天新低,后市继续震荡。深证成指也是调整,调整幅度小一些,而且中小盘均线显得强势一些。上证指数今天也是小幅调整,后期震荡缩量也许是好事,沪深300及上证50继续调整。指数今天以调整为主,还是我前面说的,冲高要放量,没有放量就要注意回调,但回调注意缩量,如果量缩的很小也是好事,所以近一段时间指数都是反复震荡做底。板块方面,燃气,啤酒,贵金属,科技概念涨幅靠前,板块还是轮动。指数只是部分指标股的表现,如果你的股属于指标股可以参考一下指数,如果不是,还是看懂自己个股的周期走势。对于上升周期个股来讲每一次下跌都是机会,所以近一段时间回调的医药,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要持续关注,部分已经在形成底部。晚上视频直播给大家讲一个做底板块,大家留意一下。一年四季,有晴,有阴,有多云,有雨,有时候还会雷鸣闪电,下下雪,落点冰雹,股市也是这样,好好去理解。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
  2、博文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