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原创】个股进入分化上涨阶段!

2018-11-20 14:56阅读:
再美盘的大跌下,周二各指数纷纷低开低走,上证50重新跌破60日均线,但半年线继续下移。上证指数,沪深300,深证成指及创业板属于冲过60日均线的回调,中小板属于冲60日均线回调。经过一个月左右时间反弹,市场人气已经在慢慢恢复,第一个多头表现冲60日均线已经实现,但半年线及年线还在空头掌握中,所以冲高压力比较大,一旦到高位,外盘有些风吹草动,多头上攻就会受阻,空头就会反攻。第一波多头冲到60日均线受阻,回撤休整而后再一次上冲半年线,再回撤,再上攻年线,这样不断的底部震荡,才能最终完成底部,才能最终消化空头,等年线站稳冲过就是最终的急拉阶段了,所以前面说了,底部阶段充满机会,不要急于追高。随着底部阶段慢慢形成,个股分化也会越来越大,有的继续打底,有的开始拉第一波,有的拉第二波,所以做那一波,关键看你对整个股的理解,理解个股是你在股市赚钱的关键。 风险 提示:

  1、本播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依据。
  2、博文内容及个股点评为本播主个人研究及所思所想,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3、本播主不代客理财,不私下收费,没有工作室,任何以上行为非本人所为,注意防止上当受骗。
  4、看博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